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韵诗自爆接陈奕迅女儿放学 称其早熟(图)

  何韵诗在博客上称自己自告奋勇去接陈奕迅女儿康堤放学,更曝光康堤所学课程,4岁的她已经在学习一些比较复杂的汉字,康堤还会拿大相机帮她拍照,显得比同龄的小孩子要早熟。

  陈奕迅4岁的女儿陈康堤9月升读幼稚园大班,陈奕迅每次回香港一有时间必定和太太徐濠萦亲自接送女儿上下学。但前天,陈奕迅夫妇的好友何韵诗自告奋勇去接康堤放学。

陈奕迅女儿康堤

  4岁的陈康堤长得越来越可爱,据何韵诗博客中描述,她事先不知道何韵诗会去接她,所以康堤见到她时,表情超可爱!何韵诗还拍下康堤所学课程,正在上幼稚园的她已经在学“蜂巢”、“蛋糕”等复杂的汉字。不仅如此,康堤还懂得拿何韵诗的大相机帮她拍照,令何韵诗不得不感叹“现在的小朋友真是从小就与科技为伴啊!”

  另悉,肝病一直反复的陈奕迅父亲陈裘大,虽然之前一直以健康为由求减刑遭驳回,但前天有消息传出,称他已正式获准提早出狱,据悉是与肝病再起变化有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韵诗 | 陈奕迅 | 陈康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