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颖露背挺釜山影展 范逸臣女友被亏是醋坛(图)

关颖露背抢尽风头。

田中千绘(左起)亏范逸臣(右)的女友是醋坛。

  中新网9月26日电 《海角七号》全台票房飙破1亿7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已超越《长江七号》,持续朝2亿元大关迈进,女主角田中千绘后势看涨,她昨早首度单独出席活动,短短3个小时就进帐10万元。她也大方响应和范逸臣(小范)的绯闻,表示很羡慕他有个爱吃醋的女友,2人下周将赴韩国参加10月2日开幕的釜山影展。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海角七号》票房飙升,田中千绘跟小范的绯闻也越炒越热,惹得小范女友Maggie不高兴。
田中千绘笑亏说:“有个会吃醋的女朋友很好啊,我也想要有个会吃醋的男朋友!”她透露喜欢有才华又温柔的男生。昨午2人代表《海》片出席“2008韩国釡山电影市场展行前记者会”,导演魏德圣则因回台南母校领杰出校友奖缺席。

  此次将亮相釜山影展的台湾电影阵容,包括破亿元票房片《海角七号》以及《冏男孩》、《九降风》、《停车》、《蝴蝶》、《渺渺》、《夏午》、《天黑》、《妈祖》、《钮扣人》等10部电影。《钮扣人》女主角关颖昨也露美背出席为加油打气。此外,侯孝贤获邀担任釜山影展亚洲电影学院校长,范植伟出席亚洲演员高峰会,张作骥和林熙蕾则以贵宾身分出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绘 | 范逸臣 | 关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