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爆布拉德-皮特身陷困境 友谊爱情皆亮红灯

  近日,有传布拉德·皮特和安吉利娜·茱莉最近关系不好,虽然他们把家搬到了德国的一幢美丽的湖边别墅。但换了环境并没有让他们的关系变好;另一边布拉德·皮特的友谊也开始面临考验,他跟乔治·克鲁尼为了新片《窈窕淑女》的男主角又展开了争执。


  “皮茱”关系乔迁之际愈发紧张

  就在一家人乔迁之际,关于皮特和茱莉关系紧张的传闻愈演愈烈,甚至有消息称二人已濒临分手。皮特上月在威尼斯和多伦多电影节宣传自己的新片《阅后即焚》时,茱莉就没有陪在他身边。

  皮特与前妻进餐让茱莉大为光火

  早前有谣言称皮特在多伦多电影节期间曾和同样来参加影展的前妻安妮斯顿共进午餐,此举让茱莉大为光火。皮特回到法国后没在家呆几天就前往西北部港口城市诺曼底为一家日本厂商拍摄广告,这又让茱莉十分不满。

  据美国《Star》娱乐杂志透露称:“茱莉和皮特的关系越来越紧张。茱莉目前的脾气非常暴躁,很容易就发火。她特别想念自己去年去世的母亲,很少吃东西,家里有6个吵闹的孩子也让她心烦意乱……更糟糕的是,皮特已经被逼到不得不找借口尽可能外出。”

  而美国名人杂志《InTouchWeekly》则写道,茱莉目前对皮特非常不满,并威胁要分手。报道中说:“茱莉告诉皮特,他们俩已经完了,她再也不想和他呆在一起,她想分手。”《InTouchWeekly》上周曾报道,茱莉在诞下双胞胎后患上严重的产后抑郁症,和皮特关系紧张。如果茱莉不想看到皮特,皮特会自动走开,但为无法和孩子们呆在一起感到难过。

  茱莉本人去年曾向《嘉人》杂志抱怨,因为要照顾孩子,自己和皮特单独相处的时间非常少。

  与克鲁尼不说话快半个月

  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这对哥俩好,最近为了争演重拍版歌舞片《窈窕淑女》的男主角而闹脾气,双方相持不下,已经互不说话快半个月,连续合作3集“罗汉”电影系列以及新片《阅后即焚》所建立的交情面临考验。

  经典重拍的《窈窕淑女》,原本最受注目的应该是谁来演当初奥黛莉·赫本所扮演的卖花女角色,没想到电影八字都还没一撇,好莱坞这两大帅哥先杀出来,抢当那个调教赫本进入上流社会的世故教授,真是令人傻眼。

  “我们都太想要那个角色了,但也没想到为何关系变得这么紧张?而且这种彼此不满的气氛还在上升中!”克鲁尼说,自己比较成熟稳重,更接近片中的角色,但其实他们只差2岁而已,皮特心里就很不平衡,他觉得自己就吃亏在看起来比较年轻。

  茱莉没兴趣充当和事佬

  据说包括皮特的女友茱莉、两人共同的导演好友史蒂芬·索德柏哥、乔·柯恩等人,都很受不了这两个“大男孩”斗气,觉得他们很幼稚,更何况克鲁尼还是皮特孩子的干爹,所以茱莉也不愿意从中斡旋。

  此外,即将迈入大结局的第15季《急诊室的春天》,制作人有意找以往曾参与演出的所有明星回娘家来个大团圆,不过乔治·克鲁尼却婉拒了这个邀约,理由是“片约太多,没空”。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