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火速迎来第二春 与帅哥深夜同回公寓(图)

  孟广美(中)与中乾隆德经纪公司的掌门人刘韬((右)走出KTV,两人亲密无间,刘韬甚至还搂抱了一下孟广美,贴着脸说悄悄话。孟广美刚刚因为前男友的欺骗而陷入感情和财政的危机,不知道和刘韬的关系是否宣告新生活的开始?

  最后的Party终于结束,一帮人站在门口互相寒暄告别,中间长发的女子是瞿颖,最后孟广美和帅哥上了瞿颖的汽车一起离去。

孟广美今年自爆惨遭外籍男友Corrado骗去半生积蓄。

  孟广美与大帅哥深夜同回公寓

  举止亲密宛若情侣

  今年对于台湾美女名模孟广美来说成了“大灾之年”,前一段时间她被外籍男友骗财骗色,倾家荡产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横遭爱情和生活双重打击的孟广美在很多人眼里几乎成了深闺怨妇,如此不幸的遭遇连一个男人可能都承受不了,何况一个弱女子呢?然而孟广美顽强地挺了过来,日前记者撞见她笑靥如花与一帅哥唱歌泡吧,并且同回公寓,那段阴影往事看来已经过去,那位陪伴在她身边的帅哥究竟是谁呢?会不会是她重新收获的爱情?

  孟广美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已经移居北京,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没过多久,本报记者便在北京某著名KTV超市和夜店看见她的身影,而陪伴在她身边的是一位相貌英俊的大帅哥。


  9月17日晚上,记者在北京著名的朝外钱柜歌厅门前发现某影视大亨的座驾,记者估计这里正在进行一场业内的聚会,十二点半左右,几位年轻男女走出歌厅站在门前亲热地交谈,记者看见其中有一位身材修长、打扮妖娆、戴着一条橘红色围巾的年轻女士非常惹眼,细看之下原来就是台湾的美女明星孟广美,站在孟广美身边的是一位个子高高的帅哥,他相貌英俊,气质干练,看上去也很眼熟,他一直紧紧地搂着孟广美的肩膀,显得异常亲密,两人面孔涨得通红,显然都喝了不少酒。

  孟广美和帅哥一起打了一辆出租车离开,当汽车驶到国贸附近时掉头又来到了工体院内那英老公经营的那家大型酒吧,下车后帅哥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孟广美的玉背,然后两人手牵手地朝夜店走去,在夜店门口两人又搂抱在一起,脸贴脸地说了一会悄悄话。

  大约凌晨两点四十分左右孟广美挽着那位帅哥的胳膊一起走出了夜店,在他们的身后记者还看到了瞿颖和杨坤,他们一群人在门口又交谈了一会,然后孟广美和帅哥上了瞿颖的汽车一起离去,凌晨三点左右瞿颖的汽车驶入了九龙山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的车库,孟广美下车后和那位帅哥又一起搂抱着走进了一幢公寓的电梯间。从唱歌泡吧到同回公寓,这位帅哥与孟广美一直宛如热恋中的情侣那样旁若无人地亲密,他们的关系似乎也呼之欲出,这是否孟广美的一段新恋情呢?
  
刘韬打开的士车门,让孟广美先上车。

到达目的地,刘韬一直笑容可掬。

刘韬贴着孟广美的脸,两人说了几句悄悄话。

  帅哥竟是孟广美经纪公司老板

  业内人士称“两人绝不可能”

  当天晚上记者看到与孟广美在一起的那位帅哥有点眼熟,后来看见瞿颖时才想起那位帅哥与著名经纪人刘韬非常相似,记者前一段时间曾看见过刘韬参加圈里的聚会,而当晚的那位帅哥比刘韬看上去要清瘦年轻一些,刘韬是著名经纪公司中乾隆德的掌门人,陆毅、田亮、伊能静都是他旗下的艺人,孟广美也早就签约该公司了,当天与孟广美一起回公寓的帅哥真的是刘韬吗?

  记者找到了一位与中乾隆德公司有关系的业内人士了解情况,据该人士透露说:“最近媒体报道了华谊兄弟公司并购中乾隆德公司的新闻,周三双方谈判成功,在钱柜聚会庆祝,中乾隆德的一些艺人也赶来参加,那晚携孟广美回公寓的帅哥就是刘韬本人,”记者问他那位帅哥看上去比刘韬年轻、削瘦一些,该人士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刘韬一直在健身减肥,效果很好,比以前瘦了不少,记者又问他刘韬是否正在与孟广美谈恋爱?两人有没有成为恋人的可能?这位人士笑着表示:“刘韬和孟广美是好朋友,但他们绝不可能成为恋人,而其中原因很多圈里人都知道。”
  
两个人像刚谈恋爱的小青年,手拉手走上台阶。

揽肩前行。

  孟广美讲述“同回公寓”真相

  称刘韬“心有所属”

  在发生夜店一幕后次日,记者联系上了正在外地的孟广美,孟广美听完叙述目击的情况后,语气听上去既无奈又有点可笑:“你们不要把我和刘韬拉在一起,否则以后我会嫁不出去的。”

  孟广美告诉记者说:“那晚是中乾隆德和华谊兄弟的并购谈判成功,双方公司的很多艺人都赶来祝贺,作为刘韬的好朋友和签约艺人,我为好友事业的新发展感到高兴,自然也要亲自前来祝贺,当晚除了我和刘韬还有很多人,后来一起去泡吧,那英、瞿颖也都在,你们难道没有看见吗?”

  当问到孟广美为何与刘韬举止亲密,给人感觉就像热恋一样,孟广美表示:“她和刘韬都是模特出身,认识已经十来年了,刘韬退出演艺圈时得一个模特大奖还是她颁发的,两人多年来一直是好朋友,好朋友之间有时举止自然会很亲密,而那晚刘韬有点喝多了,她自然要搀扶一下他,免得他摔倒。”

  对于刘韬为何那晚与她同回公寓,孟广美对此解释说:“当天刘韬到华谊兄弟公司谈判,谈判结束后把手包落在那了,车钥匙和门钥匙都在包里,泡完吧那么晚了也没法去拿,自己不愿眼睁睁地看着刘韬无家可归,流浪街头,就让刘韬跟我一起回公寓了,”孟广美承认她现在已经定居北京,但那晚她和刘韬回的公寓并不是她的房子,她还表示:那天如果记者一直守在公寓门口就会看见早晨六点多钟她就出来去机场了,因为当天她在上海还有一个活动,她和刘韬一起在公寓里时间并不长。

  孟广美最后半开玩笑地表示:“我和刘韬就是好朋友,什么事也没有,如果把我和他硬拉到一起,会害得我嫁不出去的,而刘韬也已经心有所属了,”记者又问她刘韬的心上人是谁?孟广美表示自己不方便透露。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与外籍男友决裂后,孟广美到现在还是单身,她是一个对爱情比较专一的人,现在她已经在北京买房定居,事业重心也转移到内地来了,目前她只希望借助工作走出阴影,愈合心灵创伤。”前不久孟广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说:“我每一次恋爱都很长,三年五年,最长还有七年,我在感情上一直很谨慎,我不会那么快就开始下一次恋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瞿颖 | 刘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