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光线经纪回应密会任达华 打响“圈人战”

  光线传媒大举进军艺人经纪领域,并于日前高调签约内地著名民歌手汤灿,打算将其打造成内地“时尚民歌天后”。昨日,在北京某高级饭店,有记者目睹光线经纪高层密会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席间彼此相谈甚欢,因此猜测光线经纪准备将其拉至麾下。今日,记者特联系相关人员求证此事,光线经纪公司高层也首次正面回应“圈人计划”。

汤灿
光线日前高调签约内地著名民歌手汤灿

  今日,就光线秘密接触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一事,光线经纪副总经理王亦典女士首次正面回应:“光线经纪的确有在接触任达华先生,并且商谈进一步的合作,但目前一切处在磋商阶段,还不方便透露细节。”

  记者问:“之前有传光线经纪除正式签下汤灿以外,也已签下香港影星张卫健,此消息是否属实?”

  王亦典答:“公司目前与现在市场上相对独立的高品质艺人都有接洽,希望彼此能有更深入的合作,依托光线的平台令彼此能够达到共赢。至于具体情况,我们会在合适的时机正式知会广大媒体朋友的。”

光线经纪回应密会任达华

  记者问:“对于光线传媒正式进军艺人经纪市场,并且一上来就锁定汤灿、张卫健、任达华这样的重量级明星,如此来势汹汹,是否意味着想要与华谊、橙天、保利博纳这样的经纪航母并肩而立?”

  王亦典答:“首先,光线进入艺人经纪市场不是说想要与谁抗衡,这个市场需要我们多家的共同努力来繁荣,这么大的市场也不是说哪家可以垄断的。我们光线经纪依托的是光线传媒庞大的媒体推广平台和电影、电视剧的制作平台。光线影业公司预计未来每年投拍十五部以上电影和五六百集规模的电视剧,因此我们需要大量的艺人资源进入到光线经纪公司。我们的大门是敞开的,也希望我们优秀的平台能够吸引大批的优秀人才加盟。”

  面对内地经纪市场硝烟四起、群雄逐鹿的局面,光线经纪刚一入市就已展开高调的圈人计划,依托其背后的强势媒体资源和庞大制作平台,必将对内地经纪市场格局产生强大的冲击,未来鹿死谁手还将拭目以待!

  产业背景资料

  据记者了解,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已于今年7月29日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北京银行提供的金融服务及1亿元的贷款支持。光线传媒创始人兼总裁王长田也表示,公司最早计划明年在A股上市,预计至少融资5亿元。并且,光线传媒集团将把电影作为其核心业务加大投入,无异于对华谊兄弟来说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近期光线传媒又大举进军艺人经纪领域,来势汹汹,这也表明了光线传媒想要在娱乐产业经济中全面崛起的雄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汤灿 | 王亦典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