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大戏《故梦》开拍 陈坤熊乃瑾入组成情侣

  华谊兄弟影视公司重金打造年代大戏《故梦》于近日在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开机。应该剧由《血色残阳》,《常回家看看》的导演董志强执导,将从民国初期拍摄至改革开放前夕,通过对一个家族半个多世纪间的飘零经历的描述,展现了中华民族同根同族不可以分割的血肉亲情。陈坤将饰演陆家的少爷,父亲是清朝的大官,辛亥革命之后,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将从30多岁一直演到80岁,年龄跨度极大。台湾戏骨郑佩佩将出演陈坤母亲一角,熊乃瑾﹑朱丹﹑胡可、李小冉、罗海琼等几位女星则分别饰演陈坤的几位红颜知已。

熊乃瑾
熊乃瑾

  有“民国第一美女”之称的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此次在剧中饰演水飘萍,是陈坤在戏中的第一位红粉知已,也是其用情最深的一个,其最后的病故让也陈坤饰演的陆少爷伤心不已。据悉,此次作为新人入组众星芸集的《故梦》,为熊乃瑾来讲确是一个挑战。而从前日开机时,熊乃瑾的表现来看,也着实让人十分惊艳。其白皙的肌肤与艳红的旗袍相衬,眉间淡淡的哀愁更显出几分的我见犹怜,着实像极了民国间的一代飘零女子。

  熊乃瑾表示,刚接到剧本时,没想到导演会把这么重要的角色安排给自己,当确定自己出演后,又知道将与这么多前辈级的演员在一起演戏时,着实让自己倍感压力。开机前,自己一直在反复读着剧本,切身深会所饰演的角色,希望不会让选择自己出演的导演失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乃瑾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