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林兆华版话剧《哈姆雷特1990》 > 林兆华版话剧《哈姆雷特1990》新闻速递

《哈姆雷特》重亮相 “皇后”陈瑾黑衣素雅袭人

  昨日,由林兆华执导的经典话剧《哈姆雷特1990》举行盛大记者发布会。这部作品曾经是1990年林兆华戏剧工作室的开篇之作。18年后的今天,林兆华再次带领陈瑾、濮存昕和高圆圆等新旧演员将这部脍炙人口的作品重新呈现在观众面前。空政话剧团一级演员陈瑾此次在剧中扮演哈姆雷特的母后“葛簇特”,昨天她也以一袭黑衣低调亮相,散发出“王后”的高贵气质。

《哈姆雷特》重亮相

“皇后”陈瑾

  据了解,陈瑾在剧中饰演丹麦王后葛簇特,也是王子哈姆雷特的亲生母亲。老王子死后她改嫁克劳地,从而引起了哈姆雷特的仇恨,最终因替哈姆雷特误喝下了克劳地预设的毒酒而亡。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陈瑾介绍:“这是我第二次与林兆华导演合作了,之前是九几年合作过《三姊妹•等待戈多》。坦白讲我没有看过《哈姆雷特》九四年的录像,大导不让看。我理解他的意思,就是让每个人来演出自己的人物性格。”陈瑾坦言自己并不会有太大压力,实际上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色,有些是后天的,有些是与生俱来的,我们不需要去模仿谁,表演出自己心中的人物就可以了。

  据悉这部由全新打造的莎士比亚经典剧作《哈姆雷特》将于10月21日至25日在保利剧院上演。陈瑾此次会如何将自己心目中的“葛簇特”完美演绎,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 林兆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