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任梁密训苏格兰花鼓 将做国内表演第一人

  近日,乔任梁正在闭门特训一种秘密“武器”,有望在即将到来的9月30日杭州演出中大秀自己的新才能——苏格兰花式小鼓。

乔任梁密训苏格兰花鼓

将做国内表演第一人

  苏格兰花式小鼓对于内地乐迷来说比较陌生,乔任梁介绍说,苏格兰鼓可以说是现代爵士鼓的前身,早期用于行进游行表演,演奏时鼓槌在手中交替飞舞旋转,讲求节奏与表演技巧的完美结合。

  大学时期曾经组过乐队的乔任梁虽然作为乐队的主唱,但事实上他对鼓手的位置一直情有独钟。此次借由930的演出有机会特地拜师著名朋克乐队69乐队的鼓手邱兵学习打苏格兰花鼓,据说苏格兰花式小鼓出了军乐团外,目前在内地尚无表演前例,而乔任梁学习的这套鼓的打法在国内来说除了鼓手老师外,他是第二个会此技巧的人。乔任梁表示虽然很难在短时间内达到专业鼓手那样如此高超的鼓技,但他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同时也希望歌迷能够期待他的此次表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