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新闻

《办公室有鬼》观众过万 剧组赠出十万礼品

  正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热演的爆笑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最囧版”已经热演近20场,每场都迎来了近9成的上座率,在全国各地的观众,特别是上班族中口口相传,许多观众甚至看过了2遍。随着在人艺实验剧场的演出接近尾声,该剧的戏票再度告急,最后一周的演出票几乎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售罄,许多提前预订了戏票的观众都在庆幸自己捷足先登。

  据剧组介绍,截至目前,加之该剧在今年春天的首次演出,《办公室有鬼》在半年之内已经演出了五十余场,观众已经超过了一万人次,共有近千名观众获得了总价值数十万元的各类礼物,获得百元以上礼物的观众人数占了将近20%,千元以上大礼更是在二轮人艺实验剧场中,场场均有赠出。剧组为这些观众设计了诸多的互动活动,使观众在看戏之余还获得了惊喜和实惠的体验,纷纷赞叹“不虚此行”。

  “我们的戏是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大多数上班族朋友的业余时间都不多,那么,我们就想能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有尽可能多的收获,所以,我们努力地把戏做得精致、特别在爆笑与温情之间巧妙调和,让观众的上班时烦闷的心情得以释放,又通过互动、抽奖、派发礼物等形式,让观众感到物超所值。这样,一个夜晚就变得很值得回味了,明天上班,就会有一个好心情”!本剧的制作人郭郭向大家介绍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