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法国人的恶搞更疯狂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抢先于9月26日在新世纪影院观看了法国喜剧《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这部由华夏电影公司引进的法国电影,可以算是十一档期唯一的真正“大片”了。总投资高达9000万美元,堪称法国有史以来最贵的一部电影,加上阿兰-德隆和杰拉尔-德帕蒂约两大国宝男演员的搞笑演出,这部《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让搜狐电影评审团的成员们从头爆笑到尾,别以为法国人只会沉闷的文艺腔调,无厘头起来,他们更加彻底。

  其实很多人之前的已经看过阿斯特里克斯系列电影的前两部,《美丽新世界》和《埃及艳后的任务》,对于法国人恶搞和无厘头的本事已经颇有体会,而前两部电影在法国的大卖,也让更多的中国观众对于这第三部历险记充满期待。

  如果十一期间想要彻底放松大脑同时充分锻炼脸部肌肉,就准备好咧开嘴进电影院看《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