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符馨尹《破茧而出》苦恋黄觉 哭戏煽动全组

  正在中央八套晚间黄金时间三集连播的悬疑剧《破茧而出》,由香港导演袁英明执导,实力演员黄觉、符馨尹、于小伟等主演。该剧矛盾冲突强烈、扣人心弦、情节曲折,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

符馨尹

  符馨尹在剧中饰演一名漂亮的设计师:徐一嘉,她爱上了大律师翟仁伟(黄觉 饰),但翟仁伟并不爱她,只不过是利用她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徐一嘉为了翟仁伟,宁愿为他在法庭上作伪证,自己却过着躲躲藏藏的日子。可翟仁伟却一心想摆脱她,并用各种方法欺骗她。但倔强的徐一嘉在展示悲情的一面时,也体现出她坚强的毅力,和一个女人在面临困难时的勇气。剧中符馨尹要遭到被人利用、被车撞、腿骨折、孩子流产、被人抛弃的命运,她精湛、敬业的演出让人不仅潸然泪下。

  据说符馨尹的哭戏了得,曾经热播的《小家大事》里她和未来“婆婆”奚美娟有很多的对手戏,很会演哭戏的符馨尹泪攻奚美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而在拍摄《破茧而出》时,符馨尹的一场哭戏就曾煽得全剧组工作人员落泪盈眶,这一次,不知道黄觉有没有被她的泪水打动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馨尹 | 翟仁伟 | 徐一嘉 |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