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恋爱兵法》香港播出 主演袁文康人气看涨

  9月26日起,由金桢勋、陈紫函、袁文康、吴孟达等主演的《恋爱兵法》将登陆香港TVB收费电视的晚间黄金时段。从早期的《新闻小姐》,到后来的《魔术奇缘》、海岩剧《金耳环》,再到正在拍摄中的新剧《九鼎谜踪》。华谊新人袁文康在每部电视剧中都有上佳的表现,人气一路看涨。前些日子出席众星云集地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时,袁文康凭借《集结号》中对“红围巾指导员”王金存一角的出色表演,自机场现身便一路有影迷要求与袁文康签名、合影,而在颁奖现场和庆功宴会上更是受到影迷们的热情追捧。

袁文康为影迷签名

  袁文康近期在大银幕上也有不俗的表现。除了《集结号》中的指导员“王金存”获得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和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另外在中德合拍大片《约翰-拉贝》中,袁文康又作为片中唯一的一位主要中方男演员,担任中国士兵——“顾”这一主要角色。该片导演德国国宝级导演佛罗瑞安加仑伯格在拍摄过程中曾多次对袁文康的出色表现竖起了大拇指。袁文康在大银幕上可谓初显锋芒,他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相信加上自身不断地努力进取,演艺道路将会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 袁文 | 王金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