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每日文娱播报

为祖国歌唱 北京台08年国庆晚会

  金秋十月,迎来了新中国59岁华诞!北京电视台2008年国庆文艺晚会——《我和我的祖国》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第29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为这个国庆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与以往国庆晚会不同的是,分享奥运留给北京乃至全中国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延续奥运收获的喜悦将成为晚会的主基调。

表演元素中除了常态的文艺节目,还加入了公众期待值颇高的嘉宾表演。据晚会总导演裴晓林介绍,中国女子举重队的奥运冠军和教练员、确保奥运平安的武警战士、公安干警、奥运志愿者和服务人员代表获邀参加晚会并参与演出;中国代表队入场奥运开幕式上伴随姚明入场的四川小英雄林浩、演唱《歌唱祖国》的小女孩林妙可将一起牵手登场;演出嘉宾中还有中国代表队入场时的引导员林佩、残奥会点燃圣火的姜馨田等等。这些炙手可热的嘉宾的亮相,肯定会带给观众一份别样的惊喜。

  除了演员和嘉宾的选择,晚会的新思路还体现在开发新的节目形式上。尽管导演不愿意更多透露,我们还是提前知道了零星细节。比如,晚会现场将有来自天安门国旗班的武警实地升旗,庄严震撼;著名钢琴演奏家孔祥东奏响《黄河》钢琴协奏曲的时候,上百吨的水在舞台上轰然奔涌,观众宛如亲临黄河壶口,挑战视觉极限。

  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众多演艺明星也纷纷从各地赶回北京参加演出。谭晶、孙楠、沙宝亮、汪峰、孙悦、莫华伦、谭维维、关牧村、成方圆、李谷一、吉祥三宝、阿佳组合、阿里郎等少数民族演唱组合,经典曲目、最新单曲、老歌新唱,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满足不同年龄观众的收视需求。

  这台以“我和我的祖国”命名的晚会着重反映了“申奥”成功后北京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带给北京乃至中国的发展契机,彰显“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平安奥运”理念与构建和谐社会目标的统一。晚会喜庆、励志,振奋精神,究竟还有多少精彩能让大家眼前一亮呢? 10月1日19:40敬请锁定北京卫视。

  

(责任编辑:Xin 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