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肖像载入邮册 新专辑国庆后面世(图)

  9月11日,林俊杰与气质名模隋棠连手接拍某游戏公司大作《赤壁Online》的电视广告,两人化身三国人物“小乔”及“周瑜”。对于第一次合作就扮演美眷,两人很开心的表示:“扮演周瑜与小乔,大家一定知道我们的关系啰!不过我们应剧情安排,只能备受相思之苦!广告内容很有张力,希望大家能拭目以待。”中新社发AEG 摄
  8月25日,林俊杰参加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倾城汇”活动,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国粹”京剧,寻找做新专辑的灵感。活动当天,他到北京最有名的戏馆之一湖广会馆欣赏京剧,林俊杰为台上的艺术家鼓掌叫好,还与参加演出的人员合影,最后林俊杰由京剧师傅带领兴致勃勃地学了《四郎探母》中的一段,虽然时间有限,唱腔、身法却已似模似样。京剧老师对林俊杰赞不绝口,并夸赞林俊杰音乐功底了得。“这是第一次现场接触京剧,蛮好玩的。
”林俊杰说,“我对京剧一直很期待,它包含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我一直很想将京剧感觉融入到自己的音乐中。”中新社发AEG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6日电 唱作才子林俊杰的第六张专辑《JJ陸》即将在十一国庆之后正式发行,这让期盼已久的歌迷能再次听到林俊杰的新歌欢呼雀跃。

  林俊杰新专辑中主打歌《小酒窝》邀请阿sa共同演绎,两人虽是首次合作但配合相当默契;在《赤壁online》中林俊杰与名模隋棠首次穿上古装演绎周瑜与小乔,林俊杰更献上主题曲《醉赤壁》,据透露这首歌曲也将一并收录到新专辑中。林俊杰自己表示:这张专辑收录了很多好听的歌曲,《醉赤壁》是一首有着中国风的歌曲,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新专辑里面的歌。

  近日,林俊杰在汶川地震中捐款将近百万余元,创作的赈灾歌曲《爱与希望》也被广为传唱,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往一线看望灾区受困的儿童。中国邮政总公司为纪念林俊杰此次献出的爱心,特地将其肖像载入了“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典藏邮票册”,林俊杰得知后即刻要了一套珍藏。他表示:自己献出的是绵薄之力,在灾难面前,每一个有能力的人都会那样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周瑜 | 隋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