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林无敌”身份曝光 原是“梦中人”(图)

  一场轰轰烈烈的“红楼梦中人”选秀使得新版《红楼梦》当中的一众新人未演先红,引来众多关注。昨日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一则惊人的消息,在湖南卫视重金打造的电视剧《丑女无敌》当中饰演女主角丑女“林无敌”的女孩,原来也是一位“梦中人”。

黄牙+牙套,丑女的标准配置,中国版丑女
黄牙+牙套,丑女的标准配置,中国版丑女
“林无敌”在参加“红楼梦中人”时的扮相
“林无敌”在参加“红楼梦中人”时的扮相


  自《丑女无敌》开拍以来,剧组方面一直对女主角林无敌的个人信息严防死守,没有透露任何消息。随着新剧将在9月28日开播,戴着大框眼镜和牙套的“林无敌”才开始面对媒体,甚至在《快乐大本营》中面对何炅等“自己人”时,也都是以“林无敌”自居。她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来自哪里?这些问题始终是个谜。

  昨日,记者通过私人关系从湖南卫视方面获知了林无敌的真正名字——李芯茹,与参加“红楼梦中人”中竞演林黛玉的李欣汝读音很相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无敌”并没有避讳地表示:“那个就是我啊!”

  “我是北京人,今年19岁,之前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一个学生,学的是古典舞专业。

”李欣汝语速飞快地介绍自己,“我以前确实参加过‘红楼梦中人’的比赛,想演林黛玉,李少红导演为此还来找过我,但当时我已经有戏在拍了,就是拍《丑女无敌》这所公司制作的《宝莲灯前传》,我在里面演嫦娥,所以最后我只好在5进3的时候自动弃权了。”据李欣汝介绍,能够最终接到“林无敌”这个角色自己其实没想到,当时在拍摄《宝莲灯前传》的中途,公司就已经拿到了《丑女无敌》的剧本,“当时公司里所有的演员都可以去试戏,我很喜欢这个剧本所以也跟着去了”。

李欣汝生活写真
李欣汝生活写真

  ●李欣汝解析“丑女”装备:

  大框眼镜:我也有近视,不过只有90度,因为平时身上的东西老是被我不小心摔到地上,所以真正的我是不戴眼镜的。

  牙套:这个我不用,因为我的牙齿长得很好。

  长相:也许我要比她漂亮一点点。

  性格:我没有林无敌乐观,但拍了戏以后我觉得自己开朗了很多,以前看电影和书的时候都容易一个人泣不成声,现在我更懂得在很多事上让自己释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