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陈木胜钦点袁泉主唱《保持通话》主题歌

  搜狐娱乐讯 由陈木胜导演的被誉为08最强警匪动作巨制《保持通话》即将于9月28日上映挺进国庆档期。昨日(22日)记者从电影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博纳英龙艺人袁泉被陈木胜看好,有望主唱《保持通话》主题歌《孤独的花朵》,在MV制作方面更由著名MV导演王岳伦担纲制作。袁泉一下子得益两大导演加持,足显其超强实力与人气。

陈木胜钦点袁泉主唱《保持通话》主题歌

  陈木胜钦点袁泉赞特别

  作为08最强警匪动作巨制,《保持通话》均由亚洲最强动作片团队制作,令人最意想不到的是一部香港动作电影,陈木胜导演最终选用了远道由法国巴黎越洋而来的顶级演奏家兼配乐师NICOLAS ERRERA选配的优美旋律,这位配乐家基本上以钢琴及弦乐作为主要基调,谱出轻媛优美的调子,渗透着法式独有的浪漫情怀,令每格动作场面添上几分凄美感。但从电影成形之后,如何选择一首合适的歌曲作为电影主题歌,就成为陈木胜导演一直困扰在脑中的问题,直到在保利博纳总裁于冬推荐下,试听袁泉新作《孤独的花朵》后,陈导发现《孤独的花朵》完全锲合《保持通话》的意境,大加称赞此曲与片中配乐也浑然天成,当即决定此曲就作为《保持通话》的主题由,相信袁泉富有磁性的声音一定会为《保持通话》这样一部动作电影添上更多人情味。

《保持通话》即将上映

  《十全九美》导演王岳伦操刀MV

  更有意思的是,此次为《保持通话》操刀打造袁泉版主题歌MV的,正式不久前因《十全九美》大卖近5000万,而引起诸多关注的青年导演王岳伦。据发行方同时也是袁泉新东家的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王岳伦在导演电影方面虽然还是新人,却早已是业内大名鼎鼎的MV大拿,曾为国内诸多天王天后级歌星如王菲、羽泉、郑钧等打造MV。

  由于在《十全九美》上获得的巨大成功,王岳伦和保利博纳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密,此次,当得知保利博纳要为陈木胜的新片制作MV时,王岳伦欣然同意为袁泉制作这首MV,他在看过《保持通话》后,也认为是今年最强的警匪动作电影。据悉,从明天开始,这首MV将在各大电视台、电台、网站强势推出,为《保持通话》首映助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陈木胜 | 王岳伦 | 于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