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秋生透露陈冠希曾偷偷返港 期待与AV女优飙戏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香港实力派电影明星黄秋生。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6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亚洲电影节2008”将于十月十日展开,昨天邀得开幕电影《我不卖身我卖子宫》导演邱礼涛、演员黄秋生、香港独立短片《Mr.center》演员谭耀文到中环出席记者会,原定到场的黄婉伶却临时甩底。

  黄秋生透露正忙于拍摄王晶新片《金钱帝国》,他在电影中饰演警员,与陈奕迅、梁家辉、孟瑶等合作。
陈见飞透露弟弟陈冠希每日健身,专心做时装设计师及攻读戏剧和计算机课程,看似修心养性。身为陈冠希师傅的秋生表示力撑陈冠希:“以前他都乖,只是你们讲到他不乖!”秋生透露陈冠希曾返港处理生意业务,可惜他没有接听对方的来电,后来只能听回留言,至于留了什么说话,秋生开玩笑说:“他话我爱你呀!”秋生并表示没有打算到美国探望徒弟:“我无兴趣去美国!”

  “绅士风度”惹闲话

  黄秋生早前在上海与AV女优拍戏,秋生相约她们吃饭之余又探班,兼且送对方返酒店,AV女优也大赞秋生有绅士风度。对此秋生表示:“吃饭是礼貌,加上对方下榻的酒店跟我相近,顺路送她们一程。”至于探班之事,秋生解释:“我是探望偶像徐少强班而已。”他并澄清对方是演员而非AV女优,报道完全是剪接凭想象,但是不太过份亦算数,他笑说:“能够和AV女优一齐都不知是多少男人梦想!”

  谭耀文考虑追个女儿

  近期传出毒奶粉事件,谭耀文透露未担心对儿子有影响,他表示:“我一向都买定一些后备奶粉,故此无咁惊,不过我都考虑带儿子去检查身体,日前儿子到迪斯尼玩不慎伤风病倒,目前真的有好多细菌。”他表示爱儿现时只得22个月大,太太每晚都要起床两次照顾孩子,因为儿子不算黐父亲。他说:“儿子由细到大都是妈咪照顾,可能第时追返个女会好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秋生 | 谭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