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朱兆祥27日举办婚礼 婚宴将创马来西亚纪录

  胡静和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27日在大马的婚礼,已经成了马来西亚娱乐界和商业界的头号大事。

  婚宴设计图昨日曝光,从设计图来看,这场婚礼的造价已经超越了之前预计的3000万。有可能会成为马来西亚婚宴花费的最高纪录。


  场地·搭建蒙古包防雨水

  婚礼主策划之一的Jane表示这次婚礼将会融入非常奢华唯美的东西,活动的主场地在金马皇宫下的高尔夫球场,为了防止阴雨天气或者一些嘉宾的需求,特意搭建了一个1000多平方米的有伊斯兰风格的“蒙古包”,蒙古包内以水晶为主要装饰品。

  而在整个会场的中央将会是一个被蜡烛包围的圆形舞池,这也是胡静和朱兆祥浪漫起舞的地方,连接舞池的是一个近500米的白色玫瑰花镶出的近百个梁桥,舞池正对面一个三层的舞台,除了顶层的新加坡钢琴师,第二层还会有欧洲的知名乐队现场演出。更让人惊叹的也许就是在婚宴的高潮阶段将燃放心型烟花,持续时间至少10分钟。

  据媒体透露,胡静在婚礼现场将穿4套服装亮相,其中一件全钻的复古晚礼服,就花费过百万,而胡静在给长辈行礼时将穿一套旗袍。

  新人·胡静练气功养皮肤

  记者获悉,自胡静从云南返大马就一直坚持每天两次练气功,几天来虽然劳累于婚事,但是皮肤却越来越好,就连同来的父母也被这种奇特的修炼方式所吸引加入了学习班。

  有大马媒体透露,胡静的这位师傅是大马首相的御医,胡静与这位大师的结缘还是来自婆婆朱林秀琴的引荐,这位师傅更有可能作为胡静的证婚人出现在婚宴现场。

  媒体·大马媒体争相报道

  近来,几乎每天都有4家左右的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这桩婚事,还有更多的东南亚媒体试图进入婚礼现场进行拍摄。据当地媒体估计,胡静此次的婚事至少将会有100家以上的媒体聚集。

  据Jane表示,这是一次私人的聚会,主要以亲友为主,不会邀请任何媒体,他们将会动用至少200名以上的保安禁止记者入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