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香港大亨京城开店群星助阵 李连杰巩俐到场(图)

  环球影业七月二十七日在好莱坞举行《神鬼传奇三:龙帝之墓》首映式,片中“汉皇”的扮演者、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携爱女Jane出席首映式,受到美国影迷欢迎。中新社发张炜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6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电影界大亨向华强夫妇投资九亿元、位于北京的酒店式公寓“莎玛公寓”昨晚于北京正式开幕,并邀得李连杰、巩俐、刘青云、曾志伟、陈百祥、梁家辉、古天乐、陈小春、应采儿、吕良伟、任达华、陈可辛、尔冬升、黄晓明、刘亦菲、宁静、刘家昌和甄珍夫妇及四太梁安琪等红星名人出席开幕酒会,场面星光熠熠。


  刚顺利完成奥运开幕及闭幕式的名导张艺谋,原本亦应邀出席,但因为受邀前往直击“神舟七号”升空,已于昨日清晨六点飞离北京,不过张艺谋仍很有心,提早一日道贺,并送上今届奥运开幕式的DVD作为贺礼,并答允如果在北京拍戏,剧组一定租住该处。

  张柏芝送花祝贺

  与向生向太私交甚笃的李连杰,到场后即被向太拉着合照,更要杰仔坐在大班椅上,自己站在后面扮利智,相当搞笑。杰仔表示“一基金”会在该处聚会,向太就扮利智说:“对,你的家就是我的家,你的钱就是我的钱。”问到为何没有带同太太出席?杰仔指太太要凑女,而她一向都喜欢宁静。而向太则表示,张柏芝已提前送花祝贺。

  古天乐本身作贺礼

  向太透露该服务式公寓于奥运前已试业,已被运动品牌Nike以千万包下三周租用,至于昨日的开幕礼,更斥资百万举行,除了包机票、食宿广邀数百贵宾外,每位嘉宾均获有香水及蜡烛的礼物盒。

  古天乐昨日特从马来西亚赶到北京贺向生向太,问到他送甚么贺礼?古仔笑称带自己个人来做贺礼。晚上古仔会入住“莎玛公寓”,他大赞装潢很靓,更称如果公寓发售也会买一个apartment,而其它地方他就没有时间去睇楼了。稍后古仔又要到上海、广州及成都为电影《保持通话》做巡回宣传,他谓在马来西亚宣传时,才发现他与徐熙媛(大S)及导演陈木胜也是十月生日,于是一起切蛋糕庆祝。问到他有何生日愿望?古仔表示希望《保持通话》大收。

  陈小春拍拖到场

  陈小春与女友应采儿昨晚拍拖贺向生向太,因采儿在内地工作,两口子便分开前往,小春更专程由港飞去可谓相当有心。参观过公寓的小春大赞公寓的设计新颖,更称以后去北京不用租酒店了。

  巩俐受宾客欢迎

  酒会结束后,晚上设有私人晚宴,晚宴以自助餐形式进行,姗姗来迟的巩俐在晚宴开始前赶到,穿上背心披上丝巾的她,露出一双麒麟臂,但仍较早前清减了。当她进场后,即被全场来宾包围邀请合照,而心情大好的巩俐亦来者不拒表现亲切,更不介意连进食的时间也没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太 | 陈小春 | 巩俐 | 古天乐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