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武术之少年行》:成龙钦点功夫小子接班(图)

《武术之少年行》
《武术之少年行》

    国内目前缺乏真功夫的武打明星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虽然成龙、李连杰、甄子丹、洪金宝等动作电影前辈仍然活跃在当今影坛,但功夫明星的接班人一直是悬而未决的事实。而功夫电影一直是被追捧的。成龙、李连杰前不久合作的《功夫之王》、甄子丹出演的《导火线》、《江山美人》,甚至由没有功夫底子的谢霆锋、余文乐搏命演出的《男儿本色》,都收到了不错的票房战绩,可见,功夫电影仍是观众喜爱的影片类型之一。一部由成龙、岑建勋担任监制、洪金宝领衔主演的动作片《武术之少年行》,定于10月下旬在全国上映。该片之所以得到成龙的推荐,与新一代影视武术接班人有关。

  《武术之少年行》是由成龙、岑建勋监制,洪金宝主演的电影,三人拍片之前也曾在众多国内武校中悉心选拔,最终钦点了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比赛冠军的刘峰超、王文杰担任片中主角。由于两位新人是科班出身,从小习武,表现相当出众。成龙表示:“与功夫演员共事是我生命中的一件乐事。武者的荣誉感,奉献精神以及同侪之间的友谊,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同时,培养新一代武术精英、创新功夫流派于我来说也至关重要。”

  影片中高难动作均为零替身完成。在拍摄这部电影中,刘峰超和王文杰是练武拍戏两不误,每天的时间安排都有1小时的练武时间,为了完成剧中的动作,两人也是“身经百战”。

  由于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已公开表示不会接父亲的班,自己未来更想拍喜剧,因此,成龙近年也四处寻觅武打明星接班人。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成龙出席了电影《武术之少年行》的所有宣传活动,并将片中的两位武打新星刘峰超和王文杰视为未来接班人。房祖名对父亲找别人当接班人,笑嘻嘻表示举双手双脚赞成。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洪金宝 | 王文杰 | 刘峰超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