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雨》播出大结局 张铎张歆艺为爱痴狂(图)

  由赵宝刚导演,张铎、张歆艺、隋俊波主演的电视剧《夜雨》(原名《给我一支烟》)已于昨晚在北京电视台BTV-3播出大结局。这部话题敏感的另类电视剧,虽然雪藏三年,但是势头却依旧强劲,观众热议不断。而最被大家所关注的,也是剧中的两位主人翁的感情纠葛,在剧中为爱而痴狂的张铎和张歆艺。

《夜雨》剧照

  《夜雨》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给我一支烟》,作者为网友“美女变大树”,小说长达14万字,网上点击率高达上百万次。从小说的副题“一个三陪小姐的爱情故事”看,很容易把它与欢场中的风尘、交易、暴力、冷漠这些不健康的词汇联系在一起,而这更注定了这部小说被搬上荧屏的难度。赵宝刚也曾表示,当初这部作品因为涉及大量娱乐场所人员的真实生活状态而无人敢拍。赵宝刚接手后,也认为这类题材非常敏感,不易操作。后来,他请编剧对剧本进行全面修改,将白领阶层与娱乐场所从业者的爱情故事作为主线,重点描写时下年轻人的心理危机和情感遭遇。

  张铎在成功出演了《夜雨》等影视剧作之后,紧接着主演了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血未冷》、《五月的鲜花》、《非亲父子》、《家有公婆》等剧,近期刚刚从赵宝刚导演的08最新大作《我的青春谁做主》下戏。在《夜雨》雪藏的三年间,张铎与张歆艺又再度合作了《五月的鲜花》,而与隋俊波也再次合作了电视剧《家有公婆》,部部精彩的电视剧已经让张铎洗去了《夜雨》时的粗粝。而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张铎所饰演的角色也是赵宝刚导演为其量身打造。

  而一路走来张歆艺最难忘记的就是拍摄《夜雨》时候的情景,也正是因为《夜雨》让张歆艺走到了观众的面前,让许多人爱上了叶子,爱上了张歆艺。张歆艺对于自己的在《夜雨》中的点点滴滴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藏至今,也许是经历的越多越容易对最初的那一刻感动吧,所以,歆艺把个人珍藏的《夜雨》片花终于放在了自己的博客里面,那是一种纪念,也是一种感谢,更多的还有勇往直前的动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张铎 | 张歆艺 | 隋俊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