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暗骑士》制作团队受好莱坞电影节集体表彰

诺兰(左二)、艾玛(左一)、查尔斯(右一)等《黑暗骑士》主创阵容
诺兰(左二)、艾玛(左一)、查尔斯(右一)等《黑暗骑士》主创阵容

  搜狐娱乐讯 第12届好莱坞电影节(Hollywood Film Festival)近日宣布,《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的制作团队,将获得2008年“好莱坞年度制片之星”(Hollywood Producers of the Year),克里斯托夫-诺兰、查尔斯-罗文、艾玛-托玛斯三位将领取这一集体殊荣。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是今年暑期档的本土票房冠军,同时也是今年至今为止在IMDB上排名最高的新片。

据好莱坞电影节的负责人介绍,主办方之所以把制片奖颁给《黑暗骑士》剧组,不仅仅是因为影片本身的艺术质量和绚丽的票房业绩,更重要的是该片在行销策略上的完美企划,令全片在制作和推广等各个环节上都达到了准确完美的地步。由于该片最重要的角色——“小丑”的扮演者希斯-莱杰意外去世,给制片方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它们不仅要在电影戏份的比重上进行调整(重新剪辑),同时也要在暑期前的宣传策略上进行整改,既不能片面夸大莱杰出神入化的演技而打压蝙蝠侠的重量,又不能按直线式的推广办法而忽视对“小丑”卖点的把握,正是因为以诺兰为首的制作团队在行销分寸的把握上做得非常恰当,使得影迷的自发性口碑效应达到了空前高涨的地步。目前,诺兰与妻子艾玛-托玛斯正在筹备根据60年代BBC节目《囚徒》改编的电影,查尔斯-罗文则在忙于由汤姆-泰克威尔执导、克里夫-欧文与娜奥米-瓦茨主演的《国际组织》。

  另悉,本届好莱坞电影节先前已公布了“好莱坞年度编剧之星”(Hollywood Screenwriter of the Year)的得主,《虐童疑云》(Doubt)的编剧约翰-帕特里克-斯坦利获得了这一奖项。该片是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冲击81届奥斯卡的影片,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在纽约布朗克斯区的一所天主学校里,一位修女怀疑一个牧师对某位黑人学生进行了虐待,但牧师却否认了这个指控,但是案件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简单,修女与牧师之间的道德斗争将掀动一场令人吃惊的风波。本片由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修女,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西莫尔-霍夫曼扮演牧师,《魔法奇缘》的女主角艾米-亚当斯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好莱坞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举行,届时还将颁发导演、演员等其他奖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兰 | 艾玛 | 查尔斯 | 莱杰 | 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