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珞丹影迷见面会将召开 新片双重期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明天(9月27日)下午两点,王珞丹的首个影迷见面即将在北京朝阳公园某酒吧召开,此次见面会是由王珞丹的经纪公司海润经纪为其特别安排举办的,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以及媒体将和王珞丹齐聚一堂,度过难忘的一天。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王珞丹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无论是《蝴蝶飞飞》中活泼可爱的麦乐乐,还是《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里狂野冷酷的单娟,亦或是《奋斗》中敢爱敢恨的米莱,她的每一个角色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仿佛就在不经意间认识并喜爱上了这个活泼美丽的女孩。07年的《奋斗》着实让王珞丹火遍了大江南北,米莱这个角色被王珞丹演绎的恰到好处,她的执着、她的美丽、她的俏皮让米莱成为《奋斗》里最有人缘的角色之一。王珞丹也因此积累了广泛的人气,这次影迷见面会的报名人数众多,大家都想借此机会和王珞丹做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近期的王珞丹始终在忙碌中度过,前不久刚刚结束了《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拍摄,该剧也即将在全国开播,作为和赵宝刚导演的再度合作,《我的青春谁做主》成为人们近期最为期待的电视剧之一。于此同时,王珞丹主演的影片《车逝》入围即将开幕的韩国釜山电影节,这也是她首部入围国际电影节的作品,该片拍摄手法另类,全剧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没有一句对白,这对演员的表演要求很高。王珞丹也即将凭借此片拉开她的银幕表演之旅。

  对于王珞丹的影迷来说,最为期待的还是她频频奉献给观众的作品,据悉,由她和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暗香》也即将在近期开拍,剧中她将首都和黄晓明合作,为大家带来更为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