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一菲备战新戏忙 遗憾缺席《精武陈真》发布会

  由陈小春、董洁和唐一菲联袂主演的新版电视剧《精武陈真》,昨日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播,每晚黄金时间两集连放。日前,该剧组率男主角陈小春与片中几位演员一同出席了南京地区首播新闻发布会。据悉,主演董洁因孕缺席,而另一主演唐一菲,则因备战王晶导演新戏遗憾缺席。

  从今年5月《精武陈真》在全国几大电视台持续热播以来,唐一菲饰演的蛇蝎美女、日本特务“千代”,就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千代是剧中最重要的反派头目,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然而在面对爱情时,却又是一个为爱执著的女人。从编剧的角度看,千代拥有复杂的人物性格。对于这样一个角色,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把人物心理刻画得十分到位。有观众曾说,“唐一菲饰演的千代,很漂亮很有个性,给人以惊艳的感觉呢!”

  据悉,为了备战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的几部新戏,唐一菲一边跟随专门聘请的教练学习武打动作,一边苦练英语口语;因此遗憾缺席《精武陈真》南京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陈真 | 千代 | 陈小春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