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25岁以下最热门演员”出炉 斯嘉丽领军

艾玛·沃森
  青春逼人,是他们闯荡娱乐圈的最大资本。本周三,海外某著名电影网站评选出了本年度好莱坞“25岁以下最热门演员”榜单。在25位上榜者中,既有斯嘉丽·约翰森等大红大紫的新生代领军人物,也有不少最新冒尖的“潜力股偶像”。

  年轻兼备实力

  今年是该电影网站连续第二年评选“25岁以下最热门演员”,其中包括不少耳熟能详的当红名人,如主演过《迷失东京》等影片的斯嘉丽·约翰森(23岁)、凭借《傲慢与偏见》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23岁)、魔法男孩“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19岁)、《歌舞青春》的男主演扎克·埃夫隆(20岁),以及真人版电影《变形金刚》的男女主演希安·拉博夫(22岁)和梅根·福克斯(22岁)等人,都是二度上榜。


  当然,在名利匆匆的好莱坞,年轻影星要想长久发展还得高瞻远瞩。以斯嘉丽为例,23岁的她美貌与实力并存,美国资深影评记者苏珊·沃罗泽纳建议斯嘉丽:“她有着超乎真实年龄的丰富经历,应该更多地接拍一些诸如《迷失东京》这样的佳片,而不要把时间过多地花在拍摄杂志封面上。”

  未来才是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上榜者中还多了不少新面孔,如英国女星杰玛·阿特登(22岁),她不仅接拍了将于今年11月上映的“007”影片《安慰量子》,还出演了麦当娜丈夫盖·里奇执导的影片《摇滚帮》,人气扶摇直上。

  其他首度上榜的影星包括出演热门美剧《绯闻女孩》的女星布莱克·莱弗利(21岁)、出演情景喜剧《汉纳·蒙塔娜》的女星麦莉·赛勒斯(15岁)、电影《查理·巴利特》的男星安东·耶尔金(19岁),以及在《哈利·波特》系列片中出演“赫敏”的女星艾玛·沃森(18岁)等。

  负责评选的该电影网站总编斯科特·罗布森说:“今年除了一些曾上榜的影星回归之外,我们很高兴看到"新人"的加盟。我们在考虑他们过去成绩的同时,更关注他们接下来的拍片计划以及未来可能达到的高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嘉丽 | 艾玛 | 波特 | 哈利 | 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