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画皮》3女PK《保持通话》3男 谁更好戏?(图)

周迅、赵薇等人主演的《画皮》其实想说的还是一个“爱”字。

《保持通话》中有相当多的惊险情节。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电影院又有一番龙争虎斗。从今日起(26日),陈嘉上的《画皮》、陈木胜的《保持通话》、德国动画片《呆呆精灵》和范伟的《即日起程》将陆续上映。其中,两位香港导演的PK尤其引人注目。虽然陈嘉上融入了魔幻和功夫元素,但周迅、赵薇和孙俪主演的《画皮》其实想说的还是一个“爱”字;而以动作片出名的导演陈木胜,这回起用古天乐、刘烨、张家辉三个没有功夫底子的演员,依旧延续了紧凑、刺激的警匪片风格。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男人也是一台戏,《画皮》PK《保持通话》,谁更好戏?

  导演风格:一个讲爱情,一个重动作

  战果:平

  陈嘉上《画皮》中周迅扮演的小唯和赵薇扮演的佩容,仿佛张爱玲笔下的红玫瑰和白玫瑰。有评论认为,《画皮》的故事意义在于对爱不要执念。小唯的错,在于她忽视了底线。如果她不想取佩蓉而代之,或者还有回旋的余地,可见女人即便修炼千年也还是爱情动物。至于改编自2004年好莱坞新线公司卖座巨献《一线声机》的《保持通话》,继承了陈木胜“动作至上”的原则。影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对于影片是否能战胜《画皮》,陈木胜似乎不太关心,他说:“我只想拍部好看的动作片!”

  演员突破:赵薇周迅“变身”精彩

  战果:《画皮》胜

  至于演员表演的突破性方面,《画皮》略胜一筹,赵薇、甄子丹、周迅、孙俪的“变身”都相当精彩。赵薇明显洗脱她出道以来屡遭非议的“小燕子”感觉;首次扮演“小三”的周迅在人与妖之间的拿捏也恰到好处。甄子丹的突破最大,一向扮演酷装大侠的他首次诠释搞笑角色,相当可爱和人性化,得到普遍认可。相比之下,《保持通话》里刘烨演坏人,台词说得像话剧,表情也过于木纳,毫无惊喜感。大S的戏份多是独自在被绑匪关押的地方对着电话表演,并无特别出彩。

  试片反应:王祖蓝引发笑场

  战果:《保持通话》胜

  从试片效果来看,则是《保持通话》胜出。《画皮》试片时,现场男性观众多觉得影片节奏太慢,更有人大叫“电影版琼瑶剧”;而女性观众虽在看到狐仙将死时当场落泪,但多数评价都是下半段情节发展太过缓慢。相比之下,《保持通话》由于改编自好莱坞电影,剧情紧凑。看到惊险情节时,试片现场可听到不少女性的惊叫声。而TVB演员王祖蓝出现的部分,那唐僧式唠叨的台词顿时笑爆全场。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