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香港无线进军韩国 欲为华语电视剧挽回颜面

  本报讯在韩剧盛行的亚洲荧屏,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决心要为华语电视剧挽回颜面,进军韩国。日前,TVB与韩国CMB电视台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宣布联手开发TVBKorea频道,为韩国观众重点播放来自TVB的热门电视剧。佘诗曼、陈豪、郑嘉颖、杨怡、马德钟等TVB旗下当红花旦与小生出席了发布仪式,预祝TVBKorea频道收视节节高升。

  据悉,香港无线电视台其实从今年2月就与韩国CMB一起开发该频道。该频道自6月开播以来,在韩国的覆盖率已高达900万户,其间播出的《争霸》、《太极》、《四大名捕》等TVB古装武打剧在当地特别受电视观众的欢迎。在TVB宣布正式进军韩国之后,韩国观众有望看到更多的TVB热剧,TVB一姐佘诗曼还将在韩国荧屏挑战韩流明星。

  此外,TVB还积极派艺人参加韩国CMB的综艺节目。例如:去年和今年,TVB就先后派香港小姐周美欣、国际中华小姐季军徐盟参加韩国全年最大型的青少年歌唱比赛《亲亲青少年音乐大赛》并获得佳绩。周美欣获得去年比赛季军,徐盟更是获得了今年该赛事的冠军。林峰、郭羡妮两位TVB艺人的嘉宾表演也在韩国获得极大反响。

  在发布会现场,有TVB“一姐”之称的佘诗曼透露自己也是韩剧迷,并表示自己最近非常喜欢正在国内热播的《咖啡王子一号店》。陈豪则称,自己很希望能到韩国游玩,更期待与韩国艺人合作拍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徐盟 | 周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