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香港亚洲电影节2008 邱礼涛黄秋生亮相记者会

谭耀文(左起)、导演邱礼涛、黄秋生和陈逸宁出席电影节活动
谭耀文(左起)、导演邱礼涛、黄秋生和陈逸宁出席电影节活动

  由百老汇电影中心主办的“香港亚洲电影节2008”昨日于中环举行记者会,开幕电影《我不卖身我卖子宫》导演邱礼涛、黄秋生,香港独立短片《Mr. Right》演员谭耀文及陈逸宁一起出席记者会,至于今届的闭幕电影为《亲密》。黄秋生表示刚拍竣王晶电影《金钱帝国》,他称此片类似电影《黑金》,非搞笑电影,戏中演员有梁家辉、王天林、王晶、孟瑶和陈奕迅等,他在片中与梁家辉一样饰演警察,问他觉得班底有点像《黑社会》吗?他称香港电影就是没有新意,警察和黑社会都是那班演员。对于契仔陈冠希现时在美国修读电脑设计,他称陈冠希一向都很乖,只是外界觉得他不乖,他坦言有与陈冠希联络,他早前好像返过香港处理生意事宜,当时陈冠希也有致电给他,可惜他听不到,陈冠希便留言给他,问他契仔说了什麽?他说:“私人事,他说很爱我。”秋生指不会赴美国探望陈冠希,因一向没兴趣赴美,到美国就像难民。

  荒谬新闻当娱乐大众

  对于香港发生金融海啸,他表示没有影响,因去年一早已卖掉股票,因银行顾问提醒他。至于东亚银行挤提事件,他自言没有影响,他存款在花旗银行十分稳阵。对于有报道指黄秋生日前送AV演员返酒店,AV演员大赞他有风度,他表示大家一起拍戏,只是礼貌形式顺路送对方回酒店,而且报道中所指的并非AV,她是一位演员,秋生无奈地指报道标题经常令人有联想,但内容又不是这样,他坦言起初知道这新闻也有少许嬲,但嬲得几多,这些是荒谬的新闻,他惟有当作娱乐大众,对这些新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谭耀文表示即将拍摄一部内地剧及大制作电影,但暂时不能透露。对于近日发生毒奶粉事件,谭耀文表示儿子二十二个月大仍要喝奶,幸好没受影响,不过儿子刚刚患了感冒,故此要很小心照顾和带他往验身。他称儿子主要由太太照顾,因为他经常外出工作,故儿子不太跟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秋生 | 谭耀文 | 梁家辉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