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海伦-米伦《罪孽》出演以色列情报特工(图)

海伦-米伦
海伦-米伦

  搜狐娱乐讯 根据以色列导演阿萨夫-比尼斯顿执导的《Ha-hov》翻拍的美国电影《罪孽》(The Debt),日前确定了女主角人选。曾凭《女王》摘取7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的英国老牌女星海伦-米伦,将出演该片中一位驰骋秘密组织30年的以色列情报特工。

  《罪孽》讲述了三个以色列情报特工,使出浑身解数追捕一个纳粹战犯,然而目标的突然消失让他们的努力全部白费。30多年过去了,这个纳粹头目居然再次出现,这使其中的一个情报特工(海伦饰演)不得不翻开卷宗继续追查下去。

不过,她的调查必须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进行,因为她与当年两位搭档的合作以及幕后组织的背景,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星尘》的导演马修-沃恩和编剧简-格德曼将为本片操刀剧本,制片人则是马修-沃恩和《星尘》的执行制片人克里斯-塔克尔。《罪孽》的导演是曾以《莎翁情史》摘取第7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等多项大奖的约翰-麦登,对于海伦的角色,他表示:“海伦-米伦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代言人——一个带着国家使命感的退休情报特工,一个强悍而令人敬畏的女强人,多年来一直在痛苦和失望中度过,最后突然面临无法规避的选择,去追查和抗击她多年前的敌人。塑造这种拥有人生积淀的女性是海伦的强项。”目前,海伦在Left Bank影业出品的另一部未定名新片中也将扮演一个犹太女人,她的女儿和一个巴勒斯坦男人坠入爱河,最后却不幸在巴勒斯坦被人乱枪打死。海伦-米伦表示:“两个在痛苦中历练的尤太女性需要我花很多心力去塑造,我个人也非常期待这两部作品。”

  导演约翰-麦登虽有《莎翁情史》加冕,但此片作为二十年来评价最低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却使得麦登始终未能进入好莱坞一线大导的行列,他执导的《柯莱利上尉的曼陀林》反响也一般。因此,他期望借这部《罪孽》换得事业上的进一步发展。本片的监制安德鲁-哈里斯曾担任过《女王》的制片,与海伦私交甚好,如果海伦档期没有问题的话,《罪孽》将于明年上半年在英国、德国和以色列等外景地开始拍摄,明年年底进入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登 | 马修 | 沃恩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