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新剧开播心情不错 称对得起徐王二人(图)

老郭心情不错。

  昨天(25日),由天津电视台购销中心投拍的古装喜剧《清官巧断家务事》,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主演郭德纲未受日前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德云社风波影响,在台上插科打诨有说有笑。他直言对得起二人,给了他们不少赚钱的机会,王文林甚至在这部戏中演他的爸爸。

  《清官巧断家务事》是郭德纲和天津卫视继《小房东》《追着幸福跑》之后合作的第三部电视剧。他开玩笑说天津台就好比德云社的产业一样,合作起来很默契。郭德纲介绍说,《清官巧断家务事》是古装侦破题材,他饰演的县官郭台专门调停各家的家务事,凭借小聪明把看似棘手的矛盾在糊涂中断明白。

  在现场,记者对日前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德云社一事又做追问。郭德纲表示没有对不起二人之处,“我只说两句,一是没赶他们走,二是他们挣了很多钱。离开后,他们有需要帮助的随时说,我尽量帮忙。我给王先生安排过3部戏,也有徐德亮的戏份。像这部戏中,王文林演的就是我爸爸,可谓主角。2004年徐德亮就想单干了,提出走人是早晚的事。他从未给德云社写过一个字的剧本,谈不上贡献有多大”。郭德纲强调,德云社120多人,走两个人算不上天塌地陷的事情,这件事情他没有错,可以随便问,如果有人说郭德纲缺德,那他一定会谢罪。

  郭德纲还说:“国庆我们将推出德云社经典相声段子专场演出,我的新作《你得锻炼》《你有压力吗》等都要和大家见面。德云社在南五环搭建的5000平方米影视基地即将竣工启用,我们还开了家德云社服装厂,专营各式唐装,供影视剧的拍摄使用。”郭德纲表示,德云社今后50年不会再有“造反”的人,一切只会越来越好,“现在我们后台特踏实,再也没发生丢东西的事情。”记者追问这话何意,郭德纲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王文林 | 徐德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