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孔维、官恩娜王府中戴奢华珠宝 美背大PK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美人、珠宝、王府,这三个词加起来,是一副让人浮想联翩,贵气十足的场景,而这一场景于昨晚在北京的恭王府上演了。某珠宝品牌于25日在北京的恭王府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孔维和官恩娜身着华服,佩戴十分闪耀的珍珠饰品出场,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两人也毫不吝惜秀出自己的美背,称得上美人和珠宝交相辉映。

  当日的发布会,孔维和官恩娜非常应景地以两种珍珠色的礼服出现,孔维是黑色礼服,官恩娜是银粉色的礼服,相同的是,两人脖子上都佩戴者十分耀眼的黑色珍珠饰品,该黑色珍珠饰品是国际知名品牌,产地只有波利尼西亚一地,十分珍贵,而两人佩戴的这款首饰上,至少有十多颗黑珍珠,单论价格的确不菲,加上活动地址选在从未对外开放过的北京恭王府银安殿举行,让人感觉两人佩戴珠宝的这一场景十分奢华贵气。带着耀眼饰品的孔维和官恩娜,不约而同都选择了露背晚装出现,虽然当晚的天气十分寒冷,但两人坚持完全场,奢华珠宝和美背遥相呼应。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