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谈马伊琍“冒汗” 李宗翰提董洁“生气”

  搜狐娱乐讯 9月25日,张扬导演、刘孜、李宗翰等明星聚集到了IO时尚会所的水牛石餐厅,参与艺术家沈敬东先生在此举办的个人艺术品慈善义卖。

张扬导演、刘孜、李宗翰等明星聚集到了IO时尚会所的水牛石餐厅

著名导演张扬前来捧场

  刘孜升级做老板娘

  当晚,即将做老板娘的刘孜前来捧场捧场,她直言,“此次是更多是来会所参观、来取经的。”原来,因为一次旅行刘孜成就了自己的设计师之梦,接下来,她将在家居设计上有一些新动作,不仅要代理国际一线的家居品牌,更会在设计领域一试身手。

艺术家沈敬东举办个人艺术品慈善义卖,刘孜前来取经

  羡慕马伊琍谈生子冒汗

  而面对好友马伊琍喜得千金,刘孜除了送上祝福,浓浓的羡慕之情也溢于言表,更坦言,每个人的人生规划都不太相同,自己在这段时间还是想专注做设计这件事情,而对于好友除了祝福还是祝福。当谈到自己的造人计划表时,刘孜不好意思的称,“有了,在排日程表。”随后用话筒遮住脸,害羞的笑,小女人的幸福美满尽现,更表示,“我又开始出汗了……”

好友马伊琍喜得千金,刘孜浓浓的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李宗翰提董洁婚讯“生气”

  而今年一边扎堆生孩子、一边赶结婚的明星可不少。除了马伊琍喜得千金,董洁、潘粤明这对有情人也是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作为董洁的好友,与她多次饰演情侣的李宗翰也出席了当晚的义卖。不过对于好友的闪婚,李宗翰则表示非常“生气”,“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的,没想到她就这样结婚了,”而对于婚事,董洁也从来没有给大家什么交代,这让马上要宣传两人新剧的李宗翰十分为难,“很怕明天宣传时媒体问起来,真的不知怎么回答,两人最近没怎么碰面,她手机还一直关机。”

李宗翰与艺术家沈敬东

  成家欲“网上征婚”

  聊完了别人,大家对李宗翰自己的人生大事也十分关心,独挑大梁的新戏《幸福里9号》马上要在北京台播出;刚刚在北京又购置新居用于定居,如今的他可称得上理财有道、事业颇丰,但谈到“成家”,李宗翰表示,自己目前还暂时没有对象,更调侃的称可以通过搜狐娱乐征婚。

李宗翰幽默表示希望通过搜狐娱乐征婚

  据了解,此次义卖会虽然规模不大,募得的善款也十分有限,但沈敬东先生已准备将它全数捐给壹基金用作慈善事业。而在《夜宴》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徐熙颜、06年芭莎之夜的标后弯弯作为壹基金的终身义工也均有出席,为慈善尽了份力。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董洁 | 沈敬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