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神舟七号成功发射 周杰伦郭德纲声音上太空

  神舟七号于昨晚发射成功,举国欢腾。而神舟七号所携带上天的一些音像娱乐资料也曝光出来,周杰伦、郭德纲、宋祖英、张迈等人的声音将伴随宇航员在太空遨游。与此同时,创作了脍炙人口的《北京欢迎你》的小柯,也受邀创作了神舟七号的主题曲,该主题曲《飞》于昨日正式唱响。

  据了解,神七飞船除携带科研物品,中药,珍惜植物种子等物品外,还首次携带百首歌曲飞向太空,这其中包括了周杰伦、王力宏、宋祖英、邓丽君、张迈等人的经典歌曲、部分奥运歌曲、民间京剧、昆曲、黄梅戏以及郭德纲的相声,这些声音将伴随着宇航员在太空中循环播放。此次“神七”飞船遨游太空,一项重要的活动是将开展“让和平发展之声传遍天宇”大型宣传活动。如同东方红一号升空后广播《东方红》一样,“让和平发展之声传遍天宇”大型宣传活动希望通过音乐作品向向全世界传递和平发展心声。从目前了解到的神舟七号飞船载入的曲目看,周杰伦的奥运歌曲《千山万水》、江苏民歌《茉莉花》、邓丽君的《明月几时有》、王力宏的《龙的传人》以及郭德纲的小品片段和京剧《贵妃醉酒》等均有入选,而这批音乐作品将在神七返回地面后,交由相关博物馆珍藏。除了这一活动的需要,这些歌曲还可以为神舟七号上的三位宇航员提供娱乐方面的需要,而三位宇航员也有不同的偏好,景海鹏平时喜欢军歌,所以其中有《黄河源头》、《绿色背影》等歌曲。而翟志刚平时就很喜欢看小品相声,所以载入曲目中准备了郭德纲等人的作品。

  而就在神舟七号发射升空之前,其主题曲《飞》也正式公布。这首歌曲是创作了脍炙人口的《北京欢迎你》的小柯,受CCTV科教频道《特别关注》中国神舟七号发射专题片节目组之邀创作的,该歌难度颇大,音域横跨两个八度外加升半个音,由小柯的好友,某唱片公司老板王喆演唱。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小柯 | 周杰伦 | 邓丽君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