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新MV造型曝光 布兰妮卖力演出性感场面(图)

布兰妮在这支MV中要以BOBO头示人,黑色短裙,上身造型保密,外面罩了一件大衬衣
布兰妮在这支MV中要以BOBO头示人,黑色短裙,上身造型保密,外面罩了一件大衬衣

  搜狐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的新单曲《Womanizer》音乐录影带中的形象曝光。昨天,布兰妮开始投入了这则音乐录影带的拍摄,拍摄地点分别在洛杉矶的Takami Sushi & Robata餐厅和Elevate Lounge。从造型上看,布兰妮在这支MV中要以BOBO头示人,黑色短裙,上身造型保密,外面罩了一件大衬衣,总体看很像《低速小说》中的乌玛-瑟曼。

  据目击者称,音乐录影带中的编舞十分“情色”。在一个场景中,身穿紧身黑色皮裤的布兰妮(胳膊上贴着假纹身)躺在一个橱柜上面,随后跨过了一名身穿西装的男舞者。接着她开始吮吸樱桃,然后跨过周围所有的男士,目击者说这个场景十分性感,意识也很大胆。

  所有的这些火辣的编排和高难度的动作都没有难倒布兰妮。“她看起来很游刃有余。”目击者说。虽然这样,但是整个拍摄过程下来,布兰妮还是大汗淋漓且食欲大震,午餐的时候,她一个人吃了三块奶酪比萨饼。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