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自制剧PK独播剧 荧屏开打“十一”收视大战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各家电视台却不敢懈怠,不仅要备足营养丰富的大菜,还要变着法地翻花样,让休息在家的观众尽享荧屏带来的欢乐。精品自制剧、独播剧以及经典偶像剧将成为荧屏收视主流,各卫视打造的品牌栏目也将把最精彩的时刻留给“国庆”。

  电视剧:“丑女”与“野蛮婆婆”比魅力

  9月28日起,湖南卫视自制大戏、根据风靡全球的剧集 《丑女贝蒂》改编的《丑女无敌》第一季将正式亮相晚间10点档。这部备受瞩目的《丑女无敌》,从演员到剧情都令观众颇为期待,尤其是女主角林无敌尽管已经亮相,但其真实身份却依然是个谜,看来这个“包袱”只有到播出当晚才能抖开了。即日起至10月6日,江苏卫视晚间档推出韩剧《我叫金三顺》,也同样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中的“丑小鸭”的故事。

  能与“丑女”们有得一拼的恐怕只有重出江湖的“野蛮婆婆”了——从9月29日起,汪明荃、胡杏儿、黄宗泽等携手出演的TVB新剧《我的野蛮婆婆2》将在安徽卫视22:25独播剧场开播,与曾掀起收视热潮的前集相比,续集把故事背景放到了现代都市的婆媳关系上。

  品牌栏目:“唱响”决8强VS七大城市争“麦霸”

  各地卫视在国庆期间也将展现各自品牌栏目最精彩的时刻。《智勇大冲关》日前已结束了所有的录制,将移师横店影视城进行全新总决赛的录制,赛道也将全新升级。国庆期间,湖南卫视每天中午12:30-15:30将播出《智勇大冲关国庆特别版》和《快乐大本营精编版》。此外,9月29日至10月2日,每晚19:35播出由鲁豫主持的 《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中,将有S.H.E、刘欢、潘长江、范冰冰 等明星做客畅谈心事。

  作为今年荧屏选秀节目的 “独苗”,江苏卫视10月4日的《名师高徒》和《绝对唱响》9进8的比赛,将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此外,江苏卫视王牌栏目《人间》“十一”期间仍将继续讲述人间事件,以情动人。从本月12日起,浙江卫视 《我爱记歌词》节目组在全国七大城市相继展开了“麦霸”选拔活动。最终,来自7大城市的7支“超级麦霸队”将于9月29日齐聚杭州,浙江卫视将在晚间黄金时间直播七场决赛。

  【相关链接】 国庆长假沪上荧屏乐七天

  长假期间,东方卫视将在晚间一连五天播出精编版《喝彩!北京奥运》,下午则播出《我型我秀全接触》。今年恰逢中国电视50周年,新闻综合频道将播出《电视的记忆》,艺术人文频道则将把当年《卡西欧杯家庭演唱大奖赛》的选手请上台。

  娱乐频道将播出 《全家都来赛》、《笑林大会》的国庆特辑,10月5日的《龙飞凤舞对对碰》,龙队、凤队分别由蔡国庆和陈国庆带队,带领陈蓉、林海、程雷、陈辰、倪琳等主持人进行才艺比拼。

  影视剧方面,电视剧频道将相继推出《春草》和《青树》,新闻综合频道则继续播出《生死谍恋》,东方卫视黄金剧场重播《狐步谍影》。娱乐频道还将连续七天推出精彩影片,其中不乏 《兄弟之生死同盟》、《我们这一家》、《双食记》等佳片。

  此外,纪实频道《往事》栏目还将推出“较量1949”系列;外语频道也将播出《萨拉格萨世博会上海周》专题节目;生活时尚频道《城里城外》将推出特别节目《2008号房间》,以度假村的房间为载体,串起六个不同的故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