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向华强太太北京开酒店 巩俐风骚到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昨日在北京,为她投资达9亿人民币(约10.2亿港元)、新落成的“莎玛公寓”主持开幕酒会,该大厦属于酒店式住宅,向太亲自出面请来多位红星出席。众星盛装到贺,包括李连杰巩俐梁家辉刘青云等。姗姗来迟的巩俐在当地摄氏15度的气温下,穿背心风骚到贺。

  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在北京投资的“莎玛公寓”昨日开业,请来的嘉宾星光熠熠,包括巩俐、李连杰、黄晓明宁静、刘家昌及甄珍夫妇、古天乐任达华、刘青云、曾志伟、陈小春与女友应采儿、吕良伟及赌王四姨太梁安琪等。

   昨晚北京气温只有15度,但巩俐以牛仔裤、背心及围巾到贺,她一进场表现极风骚,并四处与人打招呼,她的出现吸引在场不少宾客与她合照,她也来者不拒。

  人面甚广的向太,包办了嘉宾的机票食宿,费用约数百万港元,她表示公寓在奥运前已经试营业,被Nike以千万元包了三星期租住,本来向太邀请了张艺谋,不过他应中央邀请出席神舟七号升空出征仪式,故他们前晚已见过面,张艺谋还送来奥运开幕式影碟给她。记者问到向太可有请张柏芝来?她说:“我有请她,不过她要带孩子,她中秋节的时候有送果篮。”

  李连杰单独捧场,他表示是为祝贺向太,当他和向太影合照时,向太刻意扮利智,要李连杰坐下,而她则站在后面,她又扮利智腔口说:“对,你的家就是我的家,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李连杰忍不住笑表示,太太在家中没有到来,记者问他为何困太太在家中?他笑说:“她一向不出门,她要在家中照顾小孩,我没有困住她,是她爱宁静,不喜欢外出。”

  陈小春笑说:“带心意来祝贺向先生向太太。”至于女友应采儿因一早在北京,与小春分开到场,小春表示以后去北京不用租酒店,并称其实十年前已想在北京置业,如果买下就发达了。

  古天乐特别由大马赶来祝贺,他说:“大马做完《保持通话》宣传赶,原来我同大S(徐熙媛)及导演陈木胜同10月生日,宣传时我一齐切蛋糕庆祝,这次我会住这间公寓,房子很靓,我都想在北京买房。”

  曾志伟则表示陈慧琳已联络他为其婚礼任司仪,他说:“这次我要定下规条,不准自己喝太多酒,因为我试过喝太多酒,在人家婚宴上讲了不吉利的话,结果这对夫妇最后离婚,所以这次我一定不会这样。”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