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麦浚龙与高妹私会 与阿娇撇清关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昨天(9月25日)晚上,麦浚龙突然出现上海参加了某时尚派对。随行中一直有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伴随其左右,而麦浚龙为了和这位女子私会,特地躲到了活动现场的角落处,与其交谈甚欢。在随后的活动中,麦浚龙更是主动和阿娇憋清关系,声称两人只是普通好友关系,可谓是有新欢就抛旧爱。

  避开媒体与高妹谈笑风生

  晚上7点左右,麦浚龙出现在了上海外滩的某会所,一行人当中有一位身着黑色礼服的女性特别引人注意,只见她总是刻意回避着记者的镜头,躲在人群的后面。随后,这位女子和麦浚龙一同快步走进会所,为了躲避媒体的追拍,还特意找了VIP区中一处不起眼的角落坐下。落位后,两人不禁攀谈一起,谈笑中他们不断掩嘴而笑,显得非常亲密。作为阿娇的前男友,麦浚龙的魅力自然不是常人可挡,在场有几位女宾客主动搭讪麦浚龙,使得他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与阿娇撇清关系 有时间会多陪老妈

  与美女们寒暄够了,麦浚龙终于走出VIP区来到媒体面前。这次,他主动憋清自己与阿娇的关系,声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通常都是从媒体上去了解阿娇的关系,平时私下也只是和她聊一下很普通的话题,平时我会花更多的时间放在陪我妈妈上。”之后,麦浚龙还透露自己会有出国语唱片的计划。从此看来麦浚龙借阿娇上位之后,会把生活重心放在“捞金”上。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