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王楠明日成婚 游艇婚礼提前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一个幸福、浪漫的婚礼。穿上美丽的婚纱,登上豪华游艇,与;朋友举杯、与爱人相拥在蓝天碧海之间。新郎郭斌准备将这个唯美的婚礼补送给他的新娘,而这个幸福的新娘就是乒坛大姐大王楠。

  10001朵玫瑰打动王楠芳心

  王楠与郭斌的交往颇具童话情节,经友人介绍认识、相熟到相恋……

  2001年,作为蔡振华、刘国梁的朋友,郭斌很自然地结识了王楠。很快郭斌就坠入爱河,但王楠开始对郭斌并没有感觉,一次郭斌跑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请王楠吃饭,结果却遭到了戏弄:王楠跑回宿舍,叫上一大帮朋友,说有人要请吃饭,让郭斌哭笑不得。追求王楠的过程很艰苦,但郭斌却从来没有放弃,一直默默付出,直到上海世乒赛修成正果。

  05年上海世乒赛时王楠意外止步女单16强,当时还是男友的郭斌立即飞到上海从大大小小的花店搜罗了10001朵玫瑰送到赛场,也正是这次“壮举”彻底征服了王楠。随处飞舞的玫瑰被称为世乒赛历史上最浪漫的事。

  更有传郭斌作为威海房地产大亨,曾一掷877.3万元,买下了威海远遥村8507平方米的“海鲜一条街”项目。工程竣工后,郭斌将“开发企业”置于王楠名下,作为表达爱意的礼物。

  海上婚礼为奥运庆功改期

  2005年10月,王楠和郭斌在威海领取了结婚证。

  但结婚登记三年,王楠的婚礼却迟迟没有举行。此前出现过许多计划和版本:与刘国梁、孔令辉的“集体婚礼”、威海的世纪婚礼、如今终确定将在威海举行一场非比寻常的游艇婚礼,王楠的婚礼让人充满了期待。

  而一开始确定的婚礼日期9月28日与奥运庆功会冲突,所以王楠和老公郭斌特意将婚礼提前了一天,也就是在明天27日举行。这一天也正是农历八月二十八,正符合中国人传统的喜庆吉日。目前,婚礼的一切都在由新郎郭斌和他的朋友紧张有序的操办,王楠本人也不是十分清楚。 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楠也确认了这个好日子,“是的,婚礼现在提前到27日举行了,28日我还要赶到北京参加奥运庆功。”

  打造烟台-威海低调浪漫婚礼

  王楠之前称,自己在奥运会之前就订好了婚纱,而现在正做的就是发自己这边的请柬。“接下来还要在北京和辽宁请客,所以我们只是小规模地请了一部分关系非常要好的亲友,这两天一直在忙发请帖和其他一些事情。”而这场婚礼,她这边只邀请了几十位至亲好友,所以婚礼的规模也不算很大。

  而外界传言将有大批演艺明星助阵的消息并不属实,据悉,演艺明星并不在王楠婚礼嘉宾范围之内。据了解辽宁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刘国梁的妻子王瑾都已经收到了请柬。

  但有记者向王瑾求证时,王瑾称已经接到了王楠的邀请,到时候一定会出席。她还透露地点并非之前所说的威海,而是换到了烟台,“我老公告诉我说是在烟台上船的,但具体是不是会从烟台开到威海,我就不知道了。”

  “山盟海誓”当地游艇婚礼盛行

  而据了解,之前两人选定的婚礼地点“威海国际浴场”是当地出名的情侣恋爱圣地。依山傍海,让人不禁想起“山盟海誓”、坚贞不渝的爱情。

  在记者几次的走访中,并未见到传说中的游艇。但海边迷人的景色依旧让人心旷神怡,而来此游玩的游客很多都听闻王楠将在海上举行游艇婚礼,但不知是那艘。而近两年在此处举行婚礼的情侣颇多,该市民形容:随着汽笛一声长鸣,一艘披红挂彩的游艇载着一对新人处缓缓驶出,一场浪漫的婚礼之旅即将开始……而游艇上的服务也是相当奢华尊贵的,非常浪漫,能满足一个女人对婚礼的所有想象!

  就在明天,乒坛大姐王楠的世纪海上婚礼即将举行,搜狐娱乐衷心祝福有情人白头到老,幸福美满。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