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迈克尔-凯恩:斯嘉丽变“大盗”

  近来,老牌影星迈克尔-凯恩的嘴可不太牢靠,几周前他主动爆料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和强尼-德普将加盟连导演都尚未签约的《蝙蝠侠》续集。最近,他又在做客MTV频道时表示,自己将与“伍迪-艾伦女郎”斯嘉丽-约翰森和好莱坞男星马修-麦康瑙希合作一部新片。

  75岁的迈克尔-凯恩透露:“我很可能和斯嘉丽-约翰森合作一部电影。我忘了它叫什么名字。那是一部冒险电影。我昨天才知道男主角由马修-麦康瑙希扮演。回家又看了一遍剧本后,我发现它是一部关于抢匪的惊险片。”据悉,这部新片名为《光辉》,讲述的是一个钻石大盗的故事,由美国MV导演塞缪尔·拜尔执导。拜尔的MV处女作是涅槃乐队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1991年)。去年9月,拜尔在执导斯嘉丽和贾斯汀-廷伯莱克主演的MV时就曾宣布将与前者合作一部影片,当时宣布将于去年冬天开拍,可能由于斯嘉丽片约缠身,这个计划才被推迟到了今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嘉丽 | 凯恩 | 马修 | 迈克尔 | 麦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