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50年不再授权 陈凯歌断别人后路

   《梅兰芳》终未能在“北京放映”上亮相,同时也错过了奥斯卡报名的最后期限。昨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梅兰芳》通过了内容审查,但由于后期音乐混录制作尚未完成,仍赶不上9月30日前在本国商业放映一周。而他也透露,梅家已经看过对白双片,“可以说是比想象中还好”,梅葆玖更是当场宣布,50年内将不再授权其他人重拍梅兰芳生平题材电影。

黎明研究受到梅葆玖肯定
黎明研究受到梅葆玖肯定

  韩三平也再次强调,12月中旬的上映不会改变,导演即将启程赴日本完成最后的后期工作,班底还是沿用原《霸王别姬》的日本团队。

  由于梅兰芳在中国人心中的特殊地位,历来涉梅题材都非常谨慎,韩三平表示,梅家看完后非常满意,梅家的发言人也表示,梅葆玖对黎明的表演非常肯定,梅先生说“黎明是一个很大方的人,落落光明,气质也好,我父亲生前的气质就是这样的,电影中的黎明,像梅兰芳最根本性格的人。”因为片子的传神精彩,梅葆玖决定50年不再授权,这也就意味着,陈凯歌之后将不会再有导演触及拍摄任何关于梅兰芳题材的电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黎明 | 梅葆玖 |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