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后天办婚宴只开10桌 陆毅等圈内好友将到贺

[提要] 奥运后的结婚时代来临了,王楠举行游艇婚礼(9月27日)、胡静远嫁马来西亚富商(9月27日)、聂远迎娶同门小师妹(9月28日)、权相佑孙泰英修成正果(9月28日)、陈慧琳结束16年长跑(10月2日)、董洁潘粤明也择日完婚……[祝福他们吧]

  娱乐圈最近猛吹结婚风:继胡静确定27日大婚后,聂远与同门师妹即妻子杨光也将在京补请婚宴,时间就定在胡静大婚的第二天——28日上午。据悉,陆毅、胡可、黄海冰等众多圈内好友均会亲自到场祝贺。面对结婚差点“撞期”,新郎倌聂远本人的意见则是:低调把事办了最重要

聂远与小师妹早已领证,28日谢亲友

  聂远早已领证 28日喜宴属补请

  许是受了最近娱乐圈喜事频频的影响,在胡静忙着喜帖、拍婚纱照的时候,聂远也终于决定和早已领了结婚证的杨光,“把事儿给真正地办一下”。日子就定在胡静大婚的第二天,与胡静地大摆喜宴不同,聂远当天只会宴开10席,用以答谢双方父母和众圈内好友。

视频:聂远等众明星掷出粉红炸弹 明星掀起结婚热潮
视频:聂远等众明星掷出粉红炸弹 明星掀起结婚热潮

  圈中好友出席 经纪人称聂远低调办事

  聂远正式大婚,陆毅、黄海冰等圈中好友自然少不了亲自道贺,之前被传会担任婚礼司仪的胡可,也确定会以好友的身份出席婚宴。而令这些好友颇为“郁闷”的是,他们连婚宴喜帖都没有收到,仅仅是收到了新郎官本人的邀请短信。聂远的经纪人肖先生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对搜狐网友送上的祝福连声道谢,但是坚称:“我们不会邀请任何一家媒体,这是聂远自己的意见,他就想低调地把事儿办了就行了,没必要弄得路人皆知。这毕竟是他自己的私事……”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胡静 | 胡可 | 黄海冰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