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喜得千金 > 最新动态

马伊俐产后片酬暴涨 跻身一线女星行列(图)

   身价堪比赵薇范冰冰

  前天,记者从圈内一名制片那里获悉,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俐身价迅速上升,片酬由拍《奋斗》时的5万元一集暴涨至10万元一集,堪比赵薇、范冰冰,跻身一线女星地位。

  马伊俐出道时间虽然不短,但一直在二线和三线边上徘徊,当年拍完了《还珠格格3》,也没有让她大红大紫。

在《乔家大院》中表现不俗,但蒋勤勤和陈建斌“假戏真做”的花边新闻,又让她成了绿叶。去年,《奋斗》横扫全国省级卫星电视台,马伊俐顿时人气暴涨,和文章的姐弟恋也让她备受媒体的关注。

  前日,记者和圈内一位制片人闲聊时得知,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俐身价暴涨,已经由之前5万元一集的片酬,暴涨至10万元,迅速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这位制片人告诉记者,目前内地一线女星拍电视剧的身价以每集10万元来划分,属于这个范畴的女星是赵薇、徐帆、李冰冰、范冰冰、斯琴高娃、蒋雯丽、孙俪。而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俐,对外的片酬喊价也涨到了10万元一集。

  这位制片人分析道:“马伊俐在《奋斗》中的表现引起了很多片商的关注,那时她的身价不过5万元一集。而偏偏这个时候,她跑去生孩子了,外界更希望她能早点回归荧屏,所以这个时候她涨价也是顺理成章的。”

  链接

  马伊俐陈冲柯蓝当粉红大使

  几年来,关爱女性健康的粉红丝带行动已经渐成风气,每年,《时尚健康》杂志都会邀请几位女明星拍摄全裸照片,展现女星的健康与美,并传递乳腺癌防治的理念。


  今年粉红丝带活动的主题是“分享与传递”,当时已怀胎9月的马伊俐和陈冲、柯蓝当上今年的粉红大使,拍摄了一组全裸照片,展现女性的自信和美丽,同时传递关爱,号召大家为乳腺癌防治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俐 | 范冰冰 | 赵薇 | 陈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