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金周电影大餐眼花缭乱 总有一部适合你(图)

  奥运之后,影市复苏。这个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留守本地的观众可以享受到一顿丰盛的电影饕餮大餐。从够分量的“主菜”到营养丰富的“热汤”,再到温馨快乐的“甜点”,此外还有实惠的价格和意外的惊喜。如果本地大餐还不能满足你的胃口,不妨再到香港转一圈,多部与好莱坞同步甚至抢先好莱坞上映的大片也一定能让你尽兴而返。

  甜美浪漫一号餐

“头啖汤” 《李米的猜想》(9月18日上映)

“主菜”《画皮》(9月26日上映)


“甜点”《呆呆精灵》(9月28日上映)


  味道:周迅+魔幻

  针对对象:情侣、家庭

  记者推荐:

  此套餐第一大特点是,可以看到周迅在两部风格迥异的片子里进行演技大PK。无论是《李米的猜想》当中遇到歹徒结巴得连话都说不出来的李米,还是仅凭眼神就能摄人心魄的狐狸精小唯,周迅这两年在演技上的确进步不少。虽然两个角色从外形到性格没有任何相像,但却一样是为了爱可以牺牲一切。这种“爱”的主题贯穿,也让这一款套餐特别适合情侣以及成熟的家庭观众。而号称可与《哈利·波特》系列相提并论的《呆呆精灵》,则延续了《画皮》的魔幻风,充满各种传说中的古堡风情,还有阎罗王、钟楼怪人、魔鬼克星、贞子鬼等东西方影史上赫赫有名的鬼怪,如果是魔幻电影的爱好者,就应该去品尝一下这款德国来的“小甜点”。


   紧张刺激二号餐

“头啖汤”《即日起程》(9月29日上映)


“主菜”《保持通话》(9月27日上映)  

“甜点”《地心历险记》(3D)(9月26日上映)

  
  味道:悬念+幽默

  针对对象:年轻人

  记者推荐:

  这一款套餐的刺激程度要稍微高一点,“头啖汤”《即日起程》是一部兼具了紧张刺激和笑料的国产电影,范伟在片中饰演的老崔是一个在塞浦路斯开中餐馆的窝囊男人,他被迫离婚,又被朋友利用抢来赃款,却全是假钱,最后还要成为警方追捕的通缉犯,可谓是饱受生活磨难。而在这款汤开胃之后,主菜方面的港产片《保持通话》则延续了陈木胜影片一贯的火爆动作和超强节奏,其中也不乏幽默笑点,“港”味浓郁。同样的,此套餐中的“甜点”《地心历险记》一样是惊险和幽默并存,而3D效果更是把两种元素放大到极致。

  黄金周TIPS:

  实惠的价格

  在国庆期间,广州金逸珠江和南方电影新干线这两条院线都推出了不少的优惠活动。保证观众以优惠的价格看到电影之外,还能得到丰富的礼品。

  广州金逸国际影城推出七日半价活动,从9月29日至10月5日每天全天候推出一部半价影片,包括《木乃伊3》、《画皮》、《保持通话》、《李米的猜想》以及《即日起程》等,其中9月30日更是所有影片全都实行半价优惠。中华广场电影城在国庆七天中则仍然实行每天上午12点前所有电影半价的优惠,10月1日实行全天特价购票优惠政策,10月5日还将抽出长假中观影的幸运观众送出名牌手机及名贵礼品。岗顶天河电影城在国庆期间每天下午一点以后以及晚上十点半后所有电影一律半价,10月1日全天半价。此外,金逸珠江院线旗下岗顶天河电影城、永汉电影院、平安大戏院、东圃摩登电影城等在国庆七天长假期间推出“优秀国产影片国庆优惠大展映”活动,届时将展映军事题材影片《八月一日》、《我的左手》、《我的长征》,西藏题材的历史文献纪录片《布达拉宫》、周润发和杨紫琼参演的合拍战争故事片《黄石的孩子》、动画片《葫芦兄弟》、儿童片《六月男孩》等等,展映的所有影片实行超低票价———每票最低5元、最高10元。

  飞扬影城在黄金周期间实行每天12点前全面半价,周三特价的优惠政策。此外,影城还将摆放一面巨幅的照片墙,看《李米的猜想》的情侣可将自己与另一半的亲密合照“晒”在上面。UME国际影城则在周三实行女士免费日,周二特价场也如常举行。市一宫影城在上午12点之前大片统一半价。五月花影城从9月22日至24日连续三天,每天18∶00前全线票价将以3折优惠观众,18∶00后继续实行特价。青宫电影城则在每天上午10∶00特设“亲子专场”,凡观看《呆呆精灵》的家庭观众都会有惊喜。

  意外的惊喜

  除了影院的优惠活动外,在国庆档期前后上映的影片更是抓紧时间为自己的影片造势,所以观众又多了不少可以近距离接触明星的机会。

  9月28日《保持通话》的主创导演陈木胜、大S、古天乐、张家辉、刘烨将在晚上8点半,亲临广州五月花电影城和金逸国际影城与现场的热情影迷见面。

  9月29日,范伟和居文沛将到青宫电影城为影片《即日起程》呐喊助威。

  10月7日,《剑蝶》的一众主创吴尊、阿Sa、胡歌、冼色丽也会到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以及岗顶天河电影城为影片的上映宣传拉开序幕。

  香港睇什么

  国庆前后,香港也有不少新片上映。其中由好莱坞新晋小生希阿·拉博夫主演的《鹰眼追击》抢先美国于9月25日在香港上映,该片又是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亲自构思和监制,还找来《变形金刚》和《职业特工队》的创作班底,电影惊悚悬疑,剧情峰回路转,充满了视觉刺激和密集式动作大场面。

  而获得了韩国大钟奖11项提名的《追击者》也于9月25日在香港上映,影片讲述一个警察和罪犯猫捉老鼠的故事,虽然没有明星加盟,拍摄也很低调,却以超过500万的观影人次位列2008年上半年最卖座韩国影片,被视为当前低迷影市的一个异数。

  被称为奥斯卡种子选手的电影《公爵夫人》10月1日在香港上映。此前影片在美国7间影院提前点映,获得20万美元票房和不错的口碑。凯拉·奈特莉再次扮演英国古典美人,华丽的服装、上流社会的生活以及豪华的古堡,无不带给电影迷人的魅力。

  另外,内地导演张一白在重庆拍摄的新片《迷果》也将于10月2日在香港上映。影片由莫文蔚、曾志伟、陈奕迅、蒋雯丽主演,莫文蔚在片中饰演一个陪酒女,而陈奕迅和蒋雯丽则有一段暧昧的关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 金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