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新造型曝光 脚指头涂上黑色甲油(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周杰伦的新专辑《魔杰座》发行在即,主打歌《稻香》的MV也于昨日首度曝光。这次周董成为“疗伤系歌手”,带给大家温暖,MV中不再冒出新的J女郎,反而请来他的录音师兼好友杨瑞代一同入镜,讲述了一个中年受挫男人的故事。

  《稻香》的MV从昨日起正式全球首播,台湾则于晚间8点整,同步在三立新闻等6家有线新闻台联播,这也是台湾新闻台破天荒在新闻中首度播出歌手MV的先河,以公开广告价格来算,杰威尔播出120秒,预估将砸两百万台币预算。


  新乐器

  “这不是普通的木箱”

  这次《稻香》MV中出现了一种新乐器———“木箱鼓”,周杰伦介绍说:“这不是普通的木箱,它是个很特别的鼓,是我之前从日本带回来的,它的构造很特别,可以打出大鼓小鼓的声音,想着总有一天会派上用场,果然这次就用上了。”

  新造型

  草帽上插花,脚趾涂了指甲油

  向来爱耍酷,不想被指“娘”的周董,这次的新造型却有点女性化,不仅在草帽上别了一朵花,还穿上类似裤裙的衣衫,甚至还在脚趾上涂了黑色指甲油,被人担心他须要克服心理障碍,他笑说:“没有什么心理挣扎,我本来就是很敢尝试的人!”为何只涂了脚趾,却未及于手指?他说不打算把自己搞成视觉系艺人。

  至于这次的服装造型,周董则界定为民俗风,但却让人感觉像日本浪人装扮,他说,服装是从泰国带回来的纪念品,刚巧《稻香》MV剧情设定是一种民俗乡村感,他灵机一动把服装派上用场。

  新“配角”

  为保护动物,牛车要让人来拉

  这首《稻香》的曲风融合了HIP-HOP民谣,以及周董一贯的绕舌风格,创作灵感来自周杰伦许多有趣的儿时回忆,而这首歌的MV也继续由周董亲自执导拍摄,故事描述一个中年男子工作受挫,还把气出在老婆小孩身上,后来他回到四合院老家,在妈妈、亲友温暖拥抱下,带给他坚强的力量迎接未来。MV中担任说故事角色的周董与杨瑞代,坐着牛车在乡间一路弹唱,相当自在,但拉牛车的可不是牛而是工作人员,因为周董说:“为了保护动物,所以不用牛来拉车。”结果牛车在乡间小路来回拉了10数遍,没累倒牛,却令大批工作人员累翻。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