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未播先热 王千源人气最旺

  根据小说《天眼》改编的27集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自网络播出以来,点击率高居不下,网友纷纷对该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很对网友都被主演王千源精湛的演技所征服。《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集抗日、悬疑、推理于一身,投资1500万元精心打造,王千源、高虎、修庆、孙松、黄俊鹏等联合主演。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之觐天宝匣,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又引发了一系列杀戮、抢夺等神秘事件。因该剧涉及到众多敏感话题,如盗墓、灵异等题材,作为我国首部涉及到这类题材的电视剧,受到网友如此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实力演员王千源在圈内可是响当当的实力派演员,大大小小的角色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致命邂逅》里的放荡不羁崔阅海,还有《浪漫的事》里那个“说话结巴的环保志愿者”,《荆轲刺秦王》里面的“赵使”、《关中男人》中铁骨男儿王长安,每一个角色都已经深入人心。而在《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王千源挑起大梁,并一人饰两角,两个不同年代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一个是游手好闲的放荡青年,一个是重情重义、机智过人的探长,王千源凭借深厚的演戏功底把这两种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饱受网友好评。

  据了解,《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将于十月底登陆电视台与广大观众见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亲爱的敌人》热拍 王千源郭晓冬演绎...

日前,根据热门小说《亲爱的敌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深圳热拍,该剧除了因为少有的父女题材受到关注外,更因为由实力派演员郭晓冬、王千源搭档饰演难兄难弟而备受期待...

08-07-11 21: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