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国庆主打激情快乐 豪华阵容共度黄金周

  在节假日调整之后,国庆节就成为了今年唯一的一个黄金周,如何度过这个黄金周的七天也成为了很多人颇为头疼的选择。很多人选择了在家休息,看电视作为消遣,而湖南卫视也准备了大量的娱乐视觉盛宴,使观众们能够从各方面享受到节日的快乐。

这次将奉献给观众的包括精彩纷呈的偶像剧《微笑百事达》、《爱情需要奇迹》、《绿光森林》等,还有包括《智勇大冲关》、《快乐大本营》、《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等品牌节目助阵,将会给您的节日生活带来丰富多彩的享受。 电视剧:青春偶像交相辉映《丑女无敌》正式亮相湖南卫视被誉为电视剧播出的最佳平台,许多看似平凡的电视剧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都能引发山呼海啸般的效果,而这次湖南卫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安排,更是抓住了许多观众的收视心理,将以绚丽多彩的青春偶像剧作为主打,分为上午、下午、晚间和深夜四档连环推出,震撼观众的眼球。上午将打通播出由亚洲人气小天王张栋梁、甜蜜教主王心凌联袂演出的青春偶像剧《微笑百事达》,该剧将主要围绕张栋梁饰演的偶像明星何群,和平凡女孩成晓诗的爱情故事展开,展现“微笑”带给人生活的喜乐和充实,传达的是一种面对生活开朗、坚定的生活状态,深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此次国庆期间,上午时段将主推《微笑百事达》,让喜欢的朋友们可以一次看个过瘾。下午将要播出的是李奎翰、金元姬出演的搞笑剧集《爱情需要奇迹》。该剧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一部“奇迹”之作,演员阵容虽然名气稍逊但是表演张弛有度,而剧集虽然不甚出名但是却笑料连连让人捧腹,首播一举坐稳了全国同时段第一的位置,该剧中李奎翰、金元姬等人的表演都堪称完美无瑕,在国庆期间将打通下午档播出,让笑声带给您最高的享受。而晚间档“金鹰独播剧场”更是大作登场。从9月28日(本周日)开始,湖南卫视自制大戏,根据风靡全球的剧集《丑女贝蒂》改编的《丑女无敌》第一季将正式登台亮相。从制作起便备受瞩目的《丑女无敌》从演员到剧情都让观众们期待了很久,这次正式登场亮相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而《丑女无敌》也是湖南卫视第一次采用季播播出电视剧,在“金鹰独播剧场”已经成为最具潜力的电视剧播出平台后,季播的独特风格将给它带来怎样全新的生命力呢?深夜档湖南卫视将推出由李亚鹏周迅周杰等联袂出演的《射雕英雄传》。作为金庸老先生的经典巨制,《射雕英雄传》也拍摄过多个版本,在此之中,李亚鹏版的争议最大,但是它的华丽制作、明星阵容在圈中也是有口皆碑,湖南卫视深夜档剧场将把这一动作大戏再次呈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可以见证到纷繁险恶的江湖故事。

  品牌栏目:“智勇”、“大本营”当家

  品牌栏目齐发力品牌栏目方面,湖南卫视将以《智勇大冲关》、《快乐大本营》作为主打,《天天向上》、《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勇往直前》、《背后的故事》、《我是冠军》等全力出击,不但有精彩的明星访谈、感人至深的幕后故事,还有精彩纷呈的真人秀,搞笑频频的脱口秀,可谓花样百出,让人目不暇接。国庆期间,每天中午12:30-15:30之间将播出“智勇大冲关国庆特别版”+“快乐大本营精编版”。《智勇大冲关》作为湖南卫视主打的一档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开播以来报名人数超过5万多人,收视率一直高居同时段收视前列,在竞争激烈的晚间黄金档凸显出强大的实力。目前节目已经进入了总决赛阶段,将移师横店电影城,更大更难的全新赛道继续精彩,而前面诸多选手的精彩表现也不容错过。而《快乐大本营》作为一棵10年的常青树,见证了湖南卫视的每一步成长和飞跃,《快乐大本营》也以其稳定的观众群体、强大的生命力成为中国电视史的一个里程碑之作。在国庆期间收编了《快乐大本营》近期的精品之作,让“快乐家族”一起带您进入轻松诙谐的搞笑时空。著名主持人鲁豫主持的《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一直是谈话类节目的风向标。而在国庆期间,《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继续深入访谈者和观众的心灵,传递那令人悸动的震撼,在国庆期间,9月29日-10月2日每晚19:35播出的《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有SHE、刘欢、潘长江、范冰冰等明星做客畅谈心事,不容错过。

  9月29日-10月2日20:30播出《智勇大冲关》,《智勇大冲关》日前已经结束了所有的录制,将准备移师横店影视城进行全新总决赛的录制,赛道也将全新升级。而国庆期间将要继续播出的《智勇大冲关》将把运动的速度和激情继续带给观众,让您看个过瘾,笑个过瘾。

  10月3日-5日19:35,湖南卫视分别播出《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我是冠军》、《勇往直前》+《背后的故事》。《天天向上》作为一档公益类脱口秀节目,每次的主题都能让年轻的观众非常感兴趣,节目结合了脱口秀、戏曲等多种方式,形式活泼多样,让人捧腹;而《我是冠军》近日播出的几期都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节目所提出的亲子挑战概念也非常吸引人,将在国庆中继续奉献精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张栋梁 | 季播 | 李奎翰 | 金元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