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勇往直前》孟广美献吻 后舍男生“破相”

  本周日(9月28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勇往直前》中,国内搞笑组合后舍男生和美女主播孟广美携手来到了长沙森林植物园内参加由以汽车为主题的勇往直前跨界外景挑战。

  在开场项目"汽车塞人"中,就已经开始上演了有声有色的片断,美女孟广美竟然在拉出内场后,被已经装满人的逍客车落下很长一段距离,令孟广美很是着急,正巧此时一位老大爷骑着单车经过,孟广美灵机一动,搭着单车追逐慢慢行驶的汽车。

而后舍男生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更是不惜牺牲自己帅气的脑袋,尽可能多的往车内装人,最后他们的脸被玻璃挤的破了相,让在场所有人捧腹大笑。

  还是热身项目中,群众演员中有一位刚满周岁的小男生,由于现场人数多,天气闷热,让这位特殊的小演员感到不适,嚎啕大哭,在母亲也无法缓解的情况下,美女孟广美显示了她独特的魅力,一个吻便缓解了困难局面,可谓现场情意浓浓。在汽车追逐投球的挑战过程中,笑声、惨叫声、埋怨声不断,主角就是后舍男生。两位男生平时虽兄弟情深,今天却成了敌人。一对兄弟在几次挑战中都在互相埋怨,一个说是对方开车技术差,另一个说对方视力有问题,针锋相对的场面维持了近一刻钟,虽然全程插曲不断,但还是明显看得出两人默契程度,最终顺利完成任务。

  在得知后舍男生在汽车追逐投球的挑战环节没有一个子弹进筐的结果后美女孟广美大笑不止,明显表现的轻松自如,但在开始挑战时却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状况,觉得亲身体验后难度很大,但她仍然很敬业,经过一番调整和尝试,最终显示出一个神射手的威力获得胜利。

  在终极挑战开车点烟花过程中,可谓是最精彩的一段,嘉宾不断呈现精彩表现。后舍男生在比赛前开始了全程计划,两人经过多时的心理斗争后达成共识,却在接近烟花引擎的时候后移,艺心馨干脆下车视察,当起了指挥。美女孟广美表现了女人脆弱的一面,觉得自己难以完成,担心烟花燃后的烟和响声会影响到自己的健康,锐哥见势进行语言攻势,最终战胜恐惧接受挑战,而且成绩胜于后舍,孟广美喜出望外、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