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成泰燊王珞丹携手 《车逝》将角逐釜山电影节

王珞丹电影处女作《车逝》釜山上映

  日前记者获悉,由中国和奥地利等国合拍的超现实主义电影《车逝》,已受邀釜山电影节,将参加其中一个主要单元的世界首映。主演王洛丹、成泰燊等有望出席10月2日开幕的釜山电影节。

  据了解,电影《车逝》的制作团队阵容强大,汇集了周星驰的御用班底。男女主角分别由因《狼毒花》、《左右》等片炙手可热的男演员成泰燊和《奋斗》中“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饰演。影片风格另类,全片90分钟没有一句对白,完全靠表演、画面与声音形成整部影片,离奇的故事情节与虚实相结合的叙事方式更给影片增加了许多神秘色彩。

主演成泰燊称:“《车逝》是一部富有哲学内涵的文艺片,从形式到内容都比较另类,但却是在艺术上有所探索。”

  擅长饰演小人物形象的成泰燊,这次扮演的既不是城市小市民,也不是纯朴憨厚的农民,而是挑战了一个跟现实生活相距甚远的奇怪男子,他沉默寡言,没有固定的工作,生活在城市的边缘,却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红色豪华房车,以车为家,所有的生活都在车内完成,在四处开车游走的旅程中寻求救赎。

  这样一个复杂而又富有悲剧色彩的人物,对演员的要求则更加严格。作为影片男一号,成泰燊自然担当起了统帅全局的任务。由于影片没有对白,大部分的戏都是靠眼神、肢体语言来完成的,这就要求成泰燊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得准确的表现出人物的内心世界。对于成泰燊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曾担纲主演过《海鲜》、《世界》、《左右》等许多文艺影片,成泰燊对塑造此类人物已经具有独到的一面,他表示,把握这个另类人物,角色的定位是最重要的,必须抓住他的内心世界,才能将人物的精神准确的表现出来。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