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娱乐圈柯南:揭密明星婚礼炒作自提身价全过程

  还有更夸张的:恋爱对象好像也是假的!

  暂且不说H女星的神秘爆料究竟是怎么回事,至少她的确要和富豪男友结婚了。但有些婚恋关系究竟怎么回事,还真得费一番功夫辨别一番:某位和艳照门女主角传过绯闻的男星近期结婚,该公司宣传人员称其女友是一位著名女星,之后,到了事件现场,才发现,这位“女星”完全是生面孔;某位爱跳机械舞的男星,去台湾必定传出绯闻,离开台湾后,该绯闻便逐渐淡忘,累计牵涉女星已有4,5位;某新晋女演员,刚刚参演好莱坞影片,但在国内尚无名气,不久,有新闻爆出,这位女演员与某07年加盟NBA的篮球明星同唱KTV,传出恋情,随后,相关新闻销声匿迹……

  婚恋关系是艺人最具眼球效应的一种关系,娱乐圈习惯了以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方式来看待这件事,也许,是时候拨云见日,看得更清楚点了,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习惯把人际关系看得这么混乱。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