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娱乐圈柯南:揭密明星婚礼炒作自提身价全过程

[提要] 今年,奥运年,不仅众多明星们忙着生孩子,还有很多明星电光火石忙着开始恋爱,或者瓜熟蒂落准备结婚,我们有幸看到了一场场柔情蜜意的爱情事件上演和一曲曲热泪盈眶的《婚礼进行曲》奏响——这都不成问题,问题是,为什么有的人突然就结了婚,为什么有的人从恋爱到结婚,像拍纪录片一样,分秒都在网络、报纸上呈现,为什么有的人明明说着爱意正浓的消息,咔嚓一声,便杳无音讯……[我来说两句]

  结婚不假 但为何像拍记录片

  女星H即将在大马完婚,郎才女貌,准新娘花容月貌,从学生时代起就是校花,准新郎富豪子弟,家财万贯,很符合娱乐圈的流行的结合方程式。

  话说该位女星原本婚恋消息并不为人所知,直到今年四月,某周刊拍到了该女星与富豪男友逛珠宝店,挑选钻戒的照片,该女星将要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据了解,之所以能恰巧得知这位女星与男友挑选钻戒的消息,是该周刊得到了爆料。只是,一次爆料很正常,多次爆料就很神秘了,而针对同一个人的多次爆料更是神秘到“蹊跷”了。

  随后,这位女星在机场与男友热吻送别的消息因“神秘人”的爆料被媒体拍到,再后来,该女星试婚纱的照片又被拍到,该女星在活动现场几次大秀钻戒,该女星与某国际影星合作的广告曝光,该女星的结婚请柬曝光,该女星在昆明的小型婚礼曝光,该女星婚礼现场设计图曝光。据了解,九月的一日,该女星与未婚夫在北京某处登记结婚,事前,几家媒体得知了爆料,但因时间过晚,无法在爆料中所说的时间赶至,而女星J和未婚夫也没有在既定的时间登记,而是押后选择稍晚再做登记……

  不久,女星H与富豪公子的婚礼就将隆重举行,我们也祝贺她婚姻生活美满幸福,只是,整个婚姻的筹备过程为什么要弄得像是拍记录片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